作者XPPPPPPPP (哈啾)
看板STU
标题[问题] 宿舍
时间Mon Feb 18 18:27:57 2008
打到2宿舍监室
却没人接
舍监什麽时候才会回去上班阿XDDD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2.156.198.232
1F:推 STUHC:宿舍进驻那天 02/18 20:21
2F:→ XPPPPPPPP:那如果有问题的话怎麽办? 02/18 21:23
3F:推 wilson7676:615-8024 02/18 23:06
4F:→ liferay:请打到四宿,寒暑假期间只有四宿有值班 02/18 23:33
5F:→ tgsl:亦或者打到生辅组去 02/19 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