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ethadoneju (阿夜 徵陌生人)
看板STU
标题[问题] 请问夜跨日的问题~
时间Wed Feb 20 02:47:51 2008
我明天会打去学校问啦~但是现在有点想快点知道就PO上来问了
不知道有没有人有这样的经验
想要夜跨日~但是日间却都满了
不过平常课满都有"人工加选"让老师签名就可以挤进去
我想问一下如果我夜跨日遇到这情况能用人工加选吗?
顺便问问有没有视传的修过陈孝铭老师的课
想选他的 视觉记号应用 不知到好不好上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20.29
1F:推 Mysteltainn:基本上老师肯签 系主任肯签就可以了 02/20 11:33
2F:→ Blackschafe:超修加退选也是一样道理 02/20 17:45
3F:→ Blackschafe:我觉得这类问题可以置底了= = 02/20 17:45
4F:推 sysyu: 树德版水又不多XDD 不需要置底拉XD 02/20 17:49
5F:→ tgsl:放在就可以了吧 02/21 09: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