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acro (24 Design Club)
站内STU
标题[美食] 能量饭团搬家啦!!
时间Wed Feb 20 17:20:19 2008
我们宵夜的好朋友~能量饭团搬家啦!!
他从全联那条翠屏路搬到金龙路罗!
金龙路在哪里呢?
就是在中山路上遇到果菜市场要转进去的那条(路口是奶妹鸡排、莱尔富)
然後位在果菜市场跟一家超市的对面 (往大社游泳池也会经过)
昨天去吃~~老板说在翠屏路每到半夜12点就不能太吵 否则住户会一直跟他抗议
他压力太大~所以才又选择搬到金龙路啦~~
感觉老板搬迁之後整个人有轻松愉快的感觉呢﹨(╯▽╰)∕
请大家继续前往支持能量饭团啊~~~
--
话说金龙路越来越多吃的了
不只三、六有大社夜市(金龙路跟中华路)
包心粉圆~~现在连能量饭团都搬过来了
哪天有空来画一下大社美食地图好了XDDDD
--
http://blog.sina.com.tw/shopping_masato/
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4.191.46
※ 编辑: Jacro 来自: 59.104.191.46 (02/20 17:20)
1F:推 Blackschafe:又搬啦~愈搬愈远 囧 02/20 17:44
2F:推 padon:借转....^^ 02/20 18:00
3F:推 mryuanpig:哇哈哈 搬到金龙路好呀 离我住的地方进 哈 :~ 02/21 05: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