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ysteltainn (游荡中的我)
看板STU
标题[问题] 毕业学分的问题
时间Sat Feb 23 21:13:43 2008
请问各位一下
如果已经四下了
那教务处在核算你的毕业学分
是只要大四生他都会自动帮你算吗?
如果学分不够的话他会跟你说你缺哪些学分吗?
如果你延毕的话他会自动帮你结算吗?
还是要自己申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4.8.173.125
1F:推 STUHC:当然是自己算 不过也可以拿历年成绩单请他们帮算 02/23 21:26
2F:→ STUHC:请他们算是比较保险啦 尤其是一学年的课 02/23 21:28
3F:推 bensoncheng:大三的时候就会有学分单给你..剩下多少学分自己算!! 02/23 23:45
4F:推 doiixxi:学校的人才不会去帮你算 只能自己去机器申请历年成绩单 02/24 01:48
5F:→ doiixxi:自己慢慢的核对 学校的处室态度都很不好 02/24 01:48
6F:→ copyer:校务资讯自己查一下历年成绩就很清楚噜? 02/25 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