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xxkg (今天会放晴)
看板STU
标题[情报] 大社乡 万金路 租屋资讯
时间Sun Feb 24 12:49:10 2008
这是我同学他们家在找室友
我帮她到树德版PO文
我们都是室设系大四
房屋地点:高雄县大社乡万金巷172-29号
租金(月):2625/月
联 络 人:涂圆珠
联络方式:0933-273581 or MSN:
[email protected]
邻近交通:路口有公车可搭(茶猩猩对面),但最好自备交通工具。
所在楼层or整栋:3楼个人套房(有个人卫浴)
押 金:不需要
格局坪数:大约4平
隔间材质:磁砖地板
房屋概况:透天厝,附设洗衣机,冰箱(公用)
身分限制:学生(希望最好是女生)
特 色:拥有个人空间(采光良好).环境单纯.室友人很好~哈哈.
参考图片:希望直接相约看房间当面聊聊天
不是我要租
想租屋的朋友可以直接打电话问唷 !!
--
几乎要找到了答案,但我却忘了问题。
http://www.wretch.cc/album/xxk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05.39.137
1F:推 chopincat:万金巷7-11对面的大哥盐酥鸡摊车非常好吃啊!! 02/24 12:52
2F:→ xxkg:还好...觉得只是便宜;大社有间奶妹卡好才真的觉得好吃 :P 02/24 14:29
3F:推 forevertwo:品客 02/24 15:11
4F:推 padon:两间都不错吃...只是奶妹有时候要排队排很久...囧> 02/24 16:20
5F:推 willy0206:那间不算便宜吧 品客才是王道 02/24 18:08
6F:→ xxkg:奶妹的东西实在品质也好价钱我觉得合理。不过排很久是真的... 02/24 18:38
7F:推 willy0206:奶妹 每次当我想吃都没开 不想吃都开XD 02/24 21:19
8F:推 padon:对啊~~奶妹 每次当我想吃都没开 不想吃都开...囧> 02/24 21:30
9F:→ xxkg:对阿...今天我想吃就没开了... 阿姨开店的心情真是捉摸不定 02/24 22:53
10F:推 chopincat:其实奶妹弯进金龙路 警察局斜对面的炸鸡摊甘梅薯条超棒! 02/25 01:08
11F:→ xxkg:但我喜欢奶妹的是鱿鱼.鱿鱼圈.鸡翅...薯条我都吃蕃薯的... 02/25 01:33
12F:→ xxkg:这附近的鱿鱼都小小一根炸完之後吃起来感觉根本就是橡皮筋 02/25 01:35
13F:→ xxkg:还是奶妹实在 阿姨亲切看起来又可爱 :P 02/25 01:36
14F:推 Eisely:奶妹好吃 品客便宜 02/25 03:35
15F:推 mikekyoa:奶妹好吃 品客便宜 02/25 23: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