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togs04 (小MI / 小白)
看板STU
标题[转录][协寻]机车ET8被偷了
时间Mon Feb 25 00:14:36 2008
※ [本文转录自 Kaohsiung 看板]
作者: wama (纯洁sadcore女伶) 看板: Kaohsiung
标题: [协寻]机车ET8被偷了
时间: Sun Feb 24 23:56:24 2008
今天去新崛江的时候把车子停在新田路和中山路的交叉口
卖车子的前面停车格里
我朋友还亲眼看见小偷把车子偷走的实况!!!!!!!!!!!!!!!!!!!!!!
那家伙就是先坐在被偷的机车上
可是我朋友就边停边看他,他就起身离开一会 但还在附近徘徊
结果我朋友才一个转身
那个小偷就快速的跳上机车钥匙插了就往火车站的方向冲走
*所有骑ET8的朋友们真的要小心
能有一把钥匙直接就插了骑走的一定是偷ET8的惯窃!
这台车不便宜又难买,被偷了一定会很心痛
以下是朋友目睹小偷的样子
他身高约173~175,中年,有点壮,穿着米黄色的外套,戴着灰色棒球帽
(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车子是鹅黄色伟士牌ET8(外观没有很新)
车牌号码是YCR-898
前面置物箱的位置有个树科大的停车场贴纸
还是抱着一点希望,如果有版友看见,
请尽速报案,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1.74.250.110
1F:推 campy:帮推..et8整台玩起来也不便宜 我弟就弄了超过10万... 02/24 23:58
2F:推 tsuchan:快去报警 快 去了吗? 02/24 23:59
3F:→ campy:祝窃贼阳萎10年 02/24 23:59
4F:→ campy:有个玩伟士的车友也是警察 请他帮你找看看 囧 02/25 00:00
--
搜集文章的网志,欢迎有空来看看小说
http://blog.pixnet.net/togs04
P.S:我是男生,所以不用想点进去看正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4.146.253
5F:→ Cabeza:靠 我也骑ET8 最近要小心点了... 02/25 0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