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77520601 (睡衣)
看板SW_Job
标题[请益] 请问我们家可以办理低收入户吗?
时间Mon Mar 21 16:38:54 2016
如题
我们家平常都是靠家里的公司维生
我们家一楼就是公司
我读夜校白天在家帮我爸工作
我妈是中度身心障碍者
公司行号登记在我妈名下
祖父母已经不再了
但是外祖父母名下有房产,收入不清楚
并无扶养我们一家三口之事实
我们一家三口名下没有房产
收入仅靠公司和我在学校工读每月6000
每个月缴房租和货款之後生活费几乎寥寥无几
请问这样我们三人会不会被列为有工作能力而没有工作的人口呢?
所以我们的收入计算是基本薪资x(1+1+0.55)+公司收入吗?
还是可以仅计算公司所得呢?
祖父母的收入也会列入计算吗?
-----
Sent from JPTT on my Xiaomi 2014817.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3.141.15.1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58549536.A.76F.html
※ 编辑: a77520601 (223.141.15.12), 03/21/2016 16:40:11
1F:推 qaz00147: 同学,电话直播1957福利谘询专线,会最清楚。 03/22 18:04
2F:→ Yellowmen: 看以谁当低收代表人 就计算他的配偶 直系一亲等 03/22 2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