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iss78832 (kiss78832)
看板SW_Job
标题[情报] 新竹修德入我梦乡
时间Fri Mar 25 08:54:55 2016
今天中午太累...我就睡着了
逐渐走入梦乡,看到多数的旧冷气.旧床铺.还有一些工作坊的住民认真打拼,有的卖咖啡.有的到市区辛苦义卖,听到旁边的狗狗说着正修阿正修阿为何要拿向政府申请的资源拿去买wish的轿车呢,狗狗还说正修阿正修阿为什麽要黑工作坊的住民的钱呢?明明收入有破万,你却给他们一个月薪资350元上下呢,为什麽要捡人家不要的东西来装潢呢?那你申请的经费都去那儿呢?总是有莫名的发票可以让你核销通过,狗狗说着说着就哭了出来,我问他为什麽哭?他说钱是给会钻漏洞的人赚的,後来狗狗就咬我一口,我就被吓醒了....原来这是梦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10.192.143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58867297.A.33E.html
1F:推 idealman: 反正我是信了 03/25 15:56
2F:推 irinonozomi: 反正我是信了 最赚就是开机构 03/25 16:26
3F:推 aglovesu: 反正我就是也遇过,当社工的看不惯就会拿出专业逼他们.. 03/26 01:27
4F:→ psykl: 不舍很多在努力自力更生遭次等待遇 03/31 09:19
5F:→ psykl: 祈祷希望有天能有能力提供公平待遇所. 03/31 09:23
6F:→ psykl: 这家我不知.只知道其他家跟听个案说过很多家 03/31 09: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