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_Job 板


LINE

简单概述的疑问如标题。 在社工版已经潜水好久罗~也爬过许多文 了解板上很多前辈都是本科出生 而社工师证照的存在与否也还是有很多地方值得讨论 我算是半路出家 非本科系 但从事社福工作已满五年了 很想将自己累积的实务经验映证在学术上 所以报名了南部某夜间学分班 上课两个月来 发现同学多数来补学分的 像我这种全修生很少 也可以体谅大家白天上班都很累(我自己也超累的) 不过 有一搭没一搭的上课方式(同学无心 老师也无奈 上课多在聊天) 我也转念思考想说 可以多多不同领域的夥伴们的实务经验 只是最近状况有点走精了.... Σ( ̄□ ̄ 很想请问版上前辈们 中南部是否有"真正"在扎实授课的学分班可推荐的呢? (认真说 这张证照真的有非常多需要再讨论与研商的地方 但对我而言 考取它 不是为了更加分又或是招来更沉重的工作量XD 而是一个可以在社福届名正言顺工作的帮助阿... 对这行有自己想持续下的想法 但总是被一句「你又不是本科系出来的」给拒绝在门外 或许现实就是版上大家常讲的「里面的急着想逃出去 外面的却一直想进来」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220.143.184.248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62378477.A.78A.html
1F:推 hsinyu1028: 最近一直在思考要上实践的还是文化的...辛苦了... 05/05 00:23
2F:→ clever1214: 一楼前辈,我刚查实践是否都在北部才开课? 05/05 00:55
3F:→ clever1214: 至於文化则是非常厉害的台北台中高雄都有开课 05/05 00:56
4F:→ clever1214: 不知道静宜的评价如何?? 05/05 00:56
5F:推 hsinyu1028: 实践五月中会开课,文化一直都有梯次(实践是第一次有 05/05 00:58
6F:→ hsinyu1028: 这样的学分班),其实我根本不是前辈啊....希望有其他 05/05 00:58
7F:→ hsinyu1028: 资深的前辈可以给我点意见,感激 05/05 00:58
8F:推 Lingn: 念书求知识这种东西主要是靠自己,再怎样大牌的老师也无法 05/05 06:50
9F:→ Lingn: 保证你的学习品质 05/05 06:50
10F:推 Lingn: 你自己在上课时的积极度才会决定你获得多少,地理位置问题 05/05 06:53
11F:→ Lingn: 应该是以尽量减少你的疲劳负担才是对的 05/05 06:53
12F:→ clever1214: L大,没错!! 我认同你的说法 当初就是思考地理位置离 05/05 10:26
13F:→ clever1214: 近才报名的 但上课状况真的满糟的 也一直停课 才想 05/05 10:28
14F:→ clever1214: 来询问看看有没有其他的 至少那个学习环境是跟自己理 05/05 10:30
15F:→ clever1214: 想比较接近 05/05 10:30
16F:→ adherence: 认识的老师有教学分班,他还满认真准备教材和内容 05/05 10:43
17F:推 r50791113: 正在上文化的,就是像学校用课本上课还不错 05/05 12:14
18F:推 HEROxHERO: 推QQ你又不是本科出来的 05/05 12:52
19F:→ clever1214: A大方便透露哪间吗? 我欣赏认真上课的老师^^ 05/05 13:34
20F:→ clever1214: R大,文大我也有考虑,请问你是上哪个分部的? 05/05 13:35
21F:推 hsinyu1028: 所以不是本科出来真的差很多吗.....??? 05/05 21:20
22F:推 a3504121: 推高雄文大 05/06 01:06
23F:推 sjie3212: 是中华**开的吗 05/09 18:35
24F:推 r50791113: 高雄分部 05/10 20:37
25F:推 noking1988: 以前念文化学分班,觉得老师一半一半,每个老师的投入 05/14 21:06
26F:→ noking1988: 程度都不大一样。 认真觉得不要抱太高期待,自己拼比 05/14 21:06
27F:→ noking1988: 较重要。 05/14 21:06
28F:推 b3y1e7: 目前正在考虑要修哪间的学分 05/19 07:52
29F:推 noking1988: 文大24学分班台北班路过,以前台北班的老师不知有没有 07/31 20:25
30F:→ noking1988: 到南部去上,上下来的感觉是,还是有认真的老师但修行 07/31 20:25
31F:→ noking1988: 真的是靠个人。 这张证照不好考,还蛮看重当次出题委 07/31 20:25
32F:→ noking1988: 员所偏好的领域。 建议要至少熟悉一个领域,儿少,老 07/31 20:25
33F:→ noking1988: 人,身心障等。 念书时要想着过往经验,试着用理论来 07/31 20:25
34F:→ noking1988: 解释,较易有共鸣。 07/31 20:25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Tech_Job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