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estley (That is the reason why)
看板SW_Job
标题Re: [请益] 社工又被拿出来检讨了…
时间Tue May 24 17:07:09 2016
侮辱我可以 但是侮辱社工专业就是不行
虽然我未来一点都不想当社工
看到这件新闻我也很火大
刚刚打电话去议员服务处骂人
议员服务处的助理跟我说 案主仍然是独居状态
住所是阿姨给的 零用钱是善心人士给的
妈妈出面後 仍然是独居 为什麽社工不安置
我一直逼问他到底知不知道安置的要件是甚麽
有没有尊重过人权 他一直跳针说为什麽不安置
我一直要求议员要公开为侮辱社工专业道歉
该助理表示 通报後十天内仍未访视 是社工的问题(这件我事情不清楚)
我告知他若该社工并未照流程访视 那是该名社工员的问题
但是今天议员对整个社工专业辱骂 就是严重影响社工专业
我讲到这边後 助理就说会去了解新闻内容并告知议员
不过感觉会被河蟹 另外附上疑似违反劳基法截图
http://imgur.com/a/OKc0x p.s.投诉流程感觉好麻烦
有人可以说一下怎麽怎麽投诉吗
※ 引述《b0807love (露蕾梦)》之铭言:
: 本鲁虽然已经不太算是社工,但好歹也是社工背景出身的。下班已经累个半死还要看到新
: 闻上社工被政治人物拿出来讨论。
: 新闻上咄咄逼人的态度已经让我觉得他非常不尊重专业,上了fb仔细一看…血压直升到我
: 现在打字手都会抖…
: http://i.imgur.com/DfTc7jE.jpg
: 我现在已经累到连反驳的力气都没有…
: 还希望有其他的前辈可以好好的声明一下,别让辛苦的社工们白白受委屈啊啊啊!!
--
1F:推 RELAX999:请问一下徐如林是谁?11/12 02:54
2F:推 st797912:烧鸦片的那个阿~沥屎课本都有教!!11/12 03:05
3F:→ s605152002:楼上 那是林如徐吧11/12 03:11
4F:→ ziggi:那是林则徐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23.192.93.6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64080832.A.791.html
5F:推 samino: 所以他根本就不知道安置的条件阿...只会跳针是社工的错, 05/24 21:58
6F:→ samino: 傻眼欸 05/24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