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moonstay (fish)
看板SW_Job
标题[请益] 学分班报考相关问题
时间Thu Sep 1 00:45:04 2016
各位前辈大家好
关於明年开始新制报考有个问题想请教
我本身非本科系毕业
後来因缘际会想踏进社工领域才去报名学分班
修习完旧制学分後进入职场工作也超过五年
所以今年有申请到明年可继续适用的部分考科减免
但目前新制规定学分中还差3科以及另外200小时实习
我若想报考明年考试是否还是得把这不足补齐
抱歉这问题可能有点蠢 但还是想确认一下 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0.127.19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72661908.A.E57.html
1F:推 zoey0806: 直接问考选部最正确! 09/01 01:07
2F:推 arcelab: +1 虽然我个人尚不敢想考照,可是也同样期待呢 09/01 12:47
3F:→ catviolet: 有申请到减免的好像可以继续考 09/01 23:31
打电话去考选部询问了
对方回覆说如果已取得减免资格即可继续报考
没有修完剩余新制学分也可
※ 编辑: moonstay (112.105.119.44), 09/02/2016 11:3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