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cstar (希凡)
看板SW_Job
标题Re: [请益] 男友在机构实习
时间Fri Sep 23 16:36:27 2016
※ 引述《toro52527 (想念那时候)》之铭言:
: 各位大大好,
: 最近他去一家机构实习(一学期)
: 可是他很反弹去那一家,
: 一直想换机构,
: 原因如下(都是经他口述):
: 1.那家机构的人会打老人
: (老人没有受伤,但是真打)
: 2.不给他们休息的空间
: (中午吃饭休息的时候,
: 用言语攻击他「都不做事」)
: 3.主任常常在办公室抱怨他不做事
: (可是他说,他几乎没有休息过,而且都是站着)
因为你的给的资讯是二手资讯,
就内容上可能需要弄清楚的是,带领你男友实习的对象是?
社工?还是照服员?我觉得照服员比较有可能时常接触到老人家。
另外,主任是最高的主管了吗?
如果不是,我都建议要反应给学校。
如果连自己的权益都没办法扞卫,如何为弱势发声?
: ---
: 我是鼓励他说,要坚持下去,
: 也许出社会之後,会遇到比这更夸张的事。
: 昨天他去跟学校反应,想换机构,
: 但学校说这学期想换机构的人很多,
: 所以全部都不能换。
: 我反问他:「会不会这届的人不耐操?」
: (因为我不是这个圈子的人,
: 所以讲这句话很失礼,在此先道歉)
: ----
: 想问:
: 1.机构是不是会有像他这样的情形发生?
: 2.我要怎麽鼓励他坚持下去?
: 3.我听到打老人这件事,非常不爽!!!
: 我自己有什麽方法可以帮忙阻止?
机构是不是会有打人的情形?当然会有,
有的单位真的是假公益之名。
如果反应给你的学校,确有不理会的情形,
请告诉大家,因为这个学校实在是非常糟糕。
一般来说学校督导的责任就是维护学生在机构内实习的权益和安全。
置之不理,那教导学生的同理心、倡议根本就是纸上谈兵。
建议先跟学校督导反应,而且是确实反应给学校,而非找个简单的理由就要离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26.250.7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74619790.A.B77.html
1F:→ tpstps: 安养护机构不一定全部都是「公益」,很多是商业行为啊... 09/24 1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