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wanchi1102 (0w0)
看板SW_Job
标题[请益] 台北新光医院精神科社工?
时间Sun Oct 16 13:28:03 2016
版友好~
如标题 目前因为考上社工师有考虑转往医院方面工作 想说趁年资还短多找找
同事也建议我该去医院多多磨练
不知道新光医院精神科社工工作气氛如何?
我认识的康家负责人跟我说 很不尊重社工XD连个办公室都没有 经常搬来搬去
看网站上也没写PAY多少只有依公司规定-.-
有点担心阿...
怕离开了火坑又跳入了另一个火坑><
谢谢各位!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59.115.126.51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76595686.A.FB0.html
1F:→ YUCHG: 印象中pay不差 10/16 21:37
2F:推 maggielife: 新光起薪不错喔~之前在一般科实习气氛非常好,精神 10/16 23:08
3F:→ maggielife: 科是因为近两年因生涯规划缘故,才有社工离职 10/16 23:08
4F:→ wanchi1102: 感谢情报! 10/16 23:55
5F:推 aquarius212: 里面都正妹 10/17 00:40
6F:推 bibi0219: 里面都正妹 10/17 06:45
7F:推 westley: 里面都正妹 有部分都还单身 10/17 09:25
8F:推 douwei: 找工作哪有人在管同事正不正的啦 (履历撰写中) 10/17 11:21
9F:推 girllo: 曾面试过医务社工,听起来社工专业比较没有那麽重视 10/17 15:52
10F:→ wanchi1102: 谢谢g大 10/17 18:02
11F:推 wind22: 真的有单身正妹!!! 10/17 20:19
12F:推 asdeven: 医务社工貌似就是被order来order去 没实际作过啦 凭印象 10/17 22:29
13F:→ wanchi1102: 求经验分享~ 10/18 21:43
14F:推 westley: 医务社工就是帮忙医院擦屁股的角色 10/20 16:43
15F:推 mmfgfc: 里面有单身正妹!!(作笔记,立刻写履历)>///< 10/20 17:17
16F:推 set21: 里面都正妹无误 10/29 17: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