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ungde (HongHong)
看板SW_Job
标题[请益] 社工师证照申请
时间Wed Oct 19 16:57:35 2016
今天收到考试院寄发105年第二次社工师考试及格证书,
好像比想像中还要快收到,
想请问如果要向卫福部申请社工师证书,
是直接寄送申请书、考试及格证书影本、汇票就可以吗?
还是卫福部会再发公文通知申请事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56.235.92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W_Job/M.1476867458.A.BBD.html
1F:→ licstar: 不会再发文,自己申请。 10/19 18:20
2F:推 mintgreen: 我後来有收到卫福部的文,不过自己先送也没关系!希望 10/19 21:55
3F:→ mintgreen: 这次作业会快一点。 10/19 21:55
4F:→ aglovesu: 我当年公文都有写耶,你的公文跟我们以前不一样吗 10/23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