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yoko333466 (性感且可爱)
看板ServiceInfo
标题[问题] 打卡问题
时间Tue Dec 2 22:48:11 2008
我再一家义大利餐厅打工
时薪120
迟到不扣薪
但是有一天我没打上班卡 打下班卡
店长跟我说了之後 我问她那怎麽办
她说 就不算钱啊
哇塞 好歹我那天也站了6小时
在那里待了1年多
这样有违法吗?
当然忘记打卡是我的错
但做白工 实在是........
--
http://www.wretch.cc/blog/kyoko333466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68.40.159
1F:推 Cordia:别担心,supervisor都有"权限"调整roster的 12/03 18:30
2F:推 KIDDLEE:跟店长说 你这个月薪水不要领看她干不干 12/05 02:52
3F:→ starsand531:开玩笑的吧..怎磨可能不算钱这种没良心的话讲得出来 12/24 22:06
4F:→ memory1019:通常店长都满通情理的押!!会用写的盖店长章...但白做工 01/13 19:45
5F:→ memory1019:还没遇过耶...(开玩笑+1) 01/13 19: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