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mallfriend6 (。o°打渔洪°o。)
看板ServiceInfo
标题[心情] 服务业的甘苦谈
时间Fri Dec 5 22:18:04 2008
各位观众朋友们,请尊重尊重服务业的工作者吧
本人从事某交通运输工作类
实在有够讨厌的,各位旅客们,出门请做功课吧
要出门居然还不知道自己要去哪里,那干嘛要出门咧
跟我们问路我们也尽力的找我们所知道的资讯
结果咧。找得到也换不到一句谢谢(也是有人会谢一下)
找不到就要被骂「连这个地方你也不知道,怎麽服务的」
真是笑死人了,你们要去的人都不知道地点了,我们凭什麽要知道呢?
我们又不是什麽地方都去过,真的很好笑耶
自己爱拿卡刷来刷去的,钱当然就扣来扣去的呀
又要怪我们机器乱扣钱,你不要乱走就不会就扣了呀
非要到不能处理才知道要找人,怎麽一开始不知道要找人呢
服务业是来服务"人"的,不是来服务"畜牲"的
大家不要以为想骂就骂,我们也是有自尊的
我们不是你们花钱请来骂好玩的好吗??
请有在出门走走的"人",让我拜托拜托一下
不知道怎麽搭乘交通工具没有关系
但是一定要知道「路名」,这样我们也会比较好查,感激大家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0.3.175
1F:推 ffop:推服务畜生........ 12/12 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