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ale0911 (霍尔)
看板ServiceInfo
标题[问题] 摩斯汉堡面试情况
时间Sun Mar 1 23:38:27 2009
我昨天去摩斯汉堡面试
他就问我ㄧ些问题
像是这是很累的工作你确定要做吗?
在嘉义耐斯百货里面的
我自认回答还可以啦
而且他还跟我说叫我准备黑鞋
然後体检自付
最後又说3天後没接到通知
就是没录取
我就想 天杀的
那它干麻还叫我拿笔抄那些东西
明天是最後一天了
想想有被耍的感觉
心情真差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去面试摩斯过
情况如何
想到就觉得不开心!!! =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46.194.91
1F:推 happyloveday:我已经拿了衣服半年了 却都没去上班过 03/02 16:17
2F:→ happyloveday:连事前的课都去过了 谁来告诉我这是怎麽一回事 03/02 16:17
3F:→ SPINETSUN:我猜是该走的没走.... 03/03 02:52
4F:→ weiweitung:听说体检很贵...还不一定会上很闷... 03/10 00:49
5F:→ adogdadan:因为训练新员工很累,所以事先人挑选比较严谨 03/06 22:54
6F:→ adogdadan:工作蛮有挑战性的,耐斯的员工都很好 03/06 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