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遇到一桌客人 他从锅里捞出了一条钢丝
当然 这是我们店里的问题
客人很激动 於是我们帮他的餐点全部换新的
还做了折扣 可是他还是不满意
还嫌说甚麽甚麽不好吃 於是又把那样餐点退掉
也免服务费了
可是她们还是不满意 硬要找主管
而我们主管当天上晚班 只好请主管赶来公司
客人越ㄠ越大 还ㄠ了价值1千多的三种餐点 下次赠送
从头到尾我们都充满歉意的跟她们道歉了
也表达了我们的诚意 可是没想到 ......
甚至还讲得很难听的话 把餐点说的XXOO
原本处理的小主管 都快被他骂哭了
唉~
其实在外面吃饭我想多多少少都会遇到这种问题吧
我们也知道是我们的疏忽
不过这种感觉真的很差劲 也很无奈
如果今天处理的主管态度很差 也就算了
但是我们已经很有诚意的解决了阿
****
((题外话))
我们还看到他儿子 把我们水池石头上的蜡烛
全部用水弄熄灭 蜡烛全部都湿掉也不能用了
而当时没啥客人 他一直玩空桌上的餐盘筷子
我们也事後全部再检视过一遍
心中免不了浮现...........
没教养的小孩
※ 编辑: nccy 来自: 59.114.216.204 (03/23 18: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