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eversmile (天马行空爱乱想)
看板Sewing
标题[分享] 第一次做後背包,成功!
时间Sat Sep 25 02:34:55 2010
没想到除了拼布被我还可以车包包
我可以很不要脸的说:我真的是太佩服我自己了
来人阿~~~快颁座贤妻良母奖杯给我
(转圈~~~~洒花~~~~~~)
图文并茂版:
http://www.wretch.cc/blog/lohanyun/21361687
(网志的内容和ptt发表的内容不太一样
这里是我的真情告白阿~~~~~~)
完成这个包真的让我很high~~~
因为这不仅是我第一个完成的後背包
还通过我那超挑剔女儿的审核获得她青睐
今天早上她坚持要背书包去上学
问题是.......
孩子,你才三岁,去学校是去玩的
便当有带就好,那需要背书包阿@@
她还是很坚持,装了一堆玩具放在包包里背着去上学
看到女儿这麽捧场
真不枉费我挺着八个月的肚子熬夜两三天完成这个後背包了
谢谢格友分享纸型与详细做法
让我这个超嫩的新手可以一步一步完成後背包
这个包有我很多的第一次
第一次车弧形的拉链
第一次用D型环和口型环
第一次很认真的在返口的地方用藏针缝缝好
(以往都是很阿莎力的直接在返口压一条线过去)
在这个包完成前一星期,我做了一个很失败的磨菇便当袋
虽然很丑,我还是把它送给可爱的女儿
以为她会像往常一样很给妈妈面子
没想到她看了一眼磨菇包就扔到地上
这就算了,还用她的小胖脚硬是在包包上努力的践踏
呜~~~~~~我想这个包真得很失败
就在我向老公倾诉事件经过,想寻求拍拍安慰时
我老公听了居然哈哈大笑,直夸她女儿有眼光= =
既上次失败的悲惨教训後
这次女儿很喜欢後背包真的是让我很开心呀!
忍不住要和大家分享这股兴奋
这就是手作迷人的地方吧!
不仅自己获得成就感
看到最爱的宝贝背着妈妈爱心缝制的包包
内心真的会浮现满满的幸福阿!
--
★☆★☆ 为了维持版面一个ID,一个星期只能贴一篇分享文 ★☆★☆
若有类似作品,请用大写E加在自己的原文里勿一文多PO
标题请标示作品类别(例:手机袋/零钱包),方便收文
有接单订做商品的版友,请改贴「广告」文
广告文章会被M而且收入在
--
--
关於Fili的..dd
http://www.wretch.cc/blog/lohanyun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71.220.177.173
※ 编辑: eversmile 来自: 71.220.177.173 (09/25 02:36)
1F:推 iillai:那颗哈密瓜害我笑了XDDD 09/25 03:23
2F:推 iamzeit:真的装哈密瓜会被小孩反击喔~ (误) 09/25 13:58
3F:推 FerretYayu:我看到践踏包包时忍不住笑了 XDDDDD 09/25 2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