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ikeJin (*鬼怒穿ψ小鬼〃)
看板Alan
标题[歌词] 罗志祥-个中强手
时间Fri Dec 12 21:11:59 2008
无聊的生活 你还想过多久 斗志被埋没 别怪罪都是懒惰
汗要飙出火 成败就这一刻 要点燃热血 跟兄弟并肩战斗
我们 只拼到底 不信 失败有理
打下 一个传奇 要你 跟我一起
HOT SHOT 就打破规则 出手 就知有没有 个中强手 那将是我
HOT SHOT 有胆成英雄 巅峰 不过是开头 谁是高手 跟我同夥
心里的节奏 就要冲出喉咙 现在倒数秒钟 你跟我一起加油
成功的颜色 让别人看不透 就掀起潮流 要世界跟随我
我们 只拼到底 不信 失败有理
打下 一个传奇 要你 跟我一起
HOT SHOT 就打破规则 出手 就知有没有 个中强手 那将是我
HOT SHOT 有胆成英雄 巅峰 不过是开头 谁是高手 跟我同夥
怀疑 不会是我的座右铭 自己 超越每个自己
看清 瞄准目标就大胆出手
-------------------------------------------------------------
以上是看着首播MV打的
真是太好听了
去KTV又有新歌可以唱啦! XD
--
我的眼睛
我的心跳
世界我太
不了 [贺---刹----!!]
ψLikeJin〃 /
\血\
可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75.51.147
1F:推 yosukstar:辛苦了 L大 12/12 21:16
2F:→ sungirl126:辛苦了 12/12 21:28
3F:推 allyp7985:MV真的超赞的~ 12/13 00:56
4F:推 sonjashow:偷推强辩!!!! 12/13 09: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