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blemkk ( GO APE)
看板Alan
标题[分享]罗志祥-搞笑 ~radio版
时间Thu Dec 18 20:08:34 2008
http://www.badongo.com/audio/12546163
那一条牙膏 在对我傻笑 嘲笑我永远用不掉
想睡就睡 想闹就闹 好快乐少了人唠叨
蓝色的碗盘 多买了一套 我忘了没人陪我通宵
要多少替代的丑角 无辜的陪笑 才会让我们真的忘了你的好
我在搞笑藉着热闹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偏要说着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了 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还在搞笑害怕回家不知怎麽熬 这麽多年早就习惯有你的撒娇
我想我能熬 但是至少要让我知道 你好不好
我们的小狗 食量变好小 眼神里常常显的无聊
他习惯睡觉的床位 少了一双脚 所以他常常看着门口睡不着
我在搞笑藉着热闹掩盖着心跳 边哭边笑偏要说着一个人真好
当人群散了 突然觉得我可以死掉 我受不了
我在搞笑却在最後眼泪拚命掉 你的离开失去多少我计算不了
忙完了一天 突然觉得又何必辛劳 对谁炫耀
还在搞笑是否拥有麻痹的疗效 唱一夜歌却避不开催泪的曲调
我彻夜胡闹 希望听到有人会提到 你好不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3.240.242.97
※ 编辑: blemkk 来自: 123.240.242.97 (12/18 20:24)
1F:推 allyp7985:超好听的啦!!!!谢谢分享~ 12/18 23:45
2F:推 Nadiacute:好悲伤的一首歌 谢谢分享~ 12/19 21:52
3F:推 candy6331:这首歌超好听 很感动 12/21 1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