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50422 (无名指上的幸福)
看板Alan
标题[问题]关於百分百班会课
时间Mon Dec 22 01:44:13 2008
各位猪迷安安^^
有看百分百的人应该都知道..
在LIVE日当天..通常都会有一间学校去现场录影
在这..我想询问有没猪迷的班级要去录影?
可不可以多一个人..我想跟你们去..
因为我们班人数很少.所以一直没法去
有没有要去录影的朋友..可以让我加入?
谢谢^^
欢迎猪迷朋友跟我做朋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103.78
1F:推 renyincute:我也想加入,因为我们班人也超少,拜托 12/22 02:04
2F:推 ToRoabaw:那个怎麽报名啊??? 12/22 18:51
3F:→ amy1989821:寄信去八大阿,大头会跟你连络 12/23 1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