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50422 (无名指上的幸福)
看板Alan
标题[问题] 关於唱片行预购版换正式版..
时间Sat Dec 27 11:34:41 2008
大家安..各位猪迷安..
自从昨天国王发片.
各位歌迷拿到唱片之後的反应
可以看出大家的心声.
我今天去唱片行询问了.
因为自己有多预购..
所以我就把多预购的跟店员说我要换成正式版
店员说可以..
但是我希望大家有多的再换啦~.
虽然说正式版没有歌词本.
歌词本是印在打开之後内页上..
不过这样就有三个版本啦~~
给小猪签名还可以+合照唷!
前提是1.CD未拆封 2.携带购买发票..3.预购单
博客来和便利商店的朋友..博客来的还没拆封贫发票也可以退
便利商店的我就真的不清楚了..
还是希望大家不要退啦~~要一起破15万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103.78
※ 编辑: lk50422 来自: 61.63.103.78 (12/27 11:39)
※ 编辑: lk50422 来自: 61.63.103.78 (12/27 11:42)
1F:→ chiedra:有人可以帮忙去问问超商的能退吗,退完後会去买正式版的! 12/28 04: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