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pinkcage (左边的小幸福: )
看板Alan
标题[新闻] 吴尊冲买气 着短裙邀小猪比娘
时间Sat Dec 27 21:53:14 2008
报导里有罗志祥: )
〔 2008.12.27 中国时报 〕 赖怡铃/台北报导
飞轮海吴尊突破心防,配合新专辑摇滚视觉风格,
首次穿上短裙骑重机,脱口而出说是第一个穿裙子的男歌手,
被罗志祥(小猪)在《娱乐百分百》上听到,
就呛:「吴尊,我才是第一个,我发《达人秀》时就穿过了!」
当时小猪穿的是长裙,相较吴尊的短裙,
较为保守,而吴尊听到好友小猪「呛声」,
笑说:「我不知道他穿过,小猪说他卖破15万就穿女装,
若飞轮海也破15万,我就穿短裙和女装小猪一起亮相!」
当吴尊看到造型师拿出短裙时,他着实犹豫,
且另外3人都穿裤装,他担心画面不搭,
造型师解释要营造摇滚贵族风,他就被说服,
但只限拍照,上通告不可能穿。
其他3人见他的造型先说:「不错呀,苏格兰风!」
若要他们也穿?
大家开玩笑:「吴尊是飞轮海中第一个穿裙子,也是唯一的一个喔!」
转贴网址
http://go2.tw/r17
--
溺爱论
◢◣◢◣
████
◥██◤
◥◤
pinkcage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0.209.23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