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50422 (无名指上的幸福)
看板Alan
标题[闲聊] 1/11桃园签唱会
时间Tue Jan 6 16:25:42 2009
大家安安..
请问小猪1/11桃园签唱会
有没有人要去参加的?
可以相约一起去唷!!
有要代签的朋友吗?
可以找我帮忙代签唷!!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03.68.92.45
1F:推 Miyyukle:一样有3张合照 五张抱抱吗?那签过可以再签吗? 01/07 01:05
2F:→ lk50422:有..要拿没签过的CD吧~~ 01/07 01: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