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50422 (无名指上的幸福)
看板Alan
标题[闲聊] 祝大家新年快乐^^
时间Sun Jan 25 03:12:42 2009
各位猪迷安安:
今天是除夕..在这边跟大家拜年罗!!
祝大家新的一年..
牛出很多好运.没有牛脾气
事事顺心又如意
重要的是..
要支持小猪的改版喔~~
赠品很可爱..给歌迷的歌很有FU
大家要多多支持唷!!
P.S 我用闲聊应该OK吧~~
我是小薇.请多多指教
www.wretch.cc/album/vickywa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102.3
※ 编辑: lk50422 来自: 61.63.102.3 (01/25 03:17)
1F:推 sungirl126:新年快乐=) 01/25 15:29
2F:推 angel520:新年快乐 01/25 1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