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ninian (我是梅玉)
看板Alan
标题Re: [心得] 桃园五大 签名会
时间Tue Feb 3 22:18:28 2009
我也来回覆一下好了
我有去..
其实..
这五场确实有点多
不论是谁都累..
他又非常坚持要签完为止..
所以一定会DELAY..
但他的速度是算快的了..
而且..大家 留到最後..他也很感动..
那天..他到桃园了..
11点多...快12点了
到我签时..
我问他..吃饱了没..?
他竟然说...还没...
他也好辛苦...签到都没时间吃饭..
真让人心疼..
※ 引述《TON803 (TON)》之铭言:
: ※ 引述《rinaruby (blueby)》之铭言:
: : 今天签名会
: : 让我感觉很差
: : 原本8:30的签名会11:30才到
: : 连一句道歉或是补偿措施都没有
: : 也不想想可怜的桃园人11点公车末班车
: : 半夜12点一些小孩要怎麽回家
: : 大家回家有没有危险
: : 总之今天很令人失望
: : 不好意思 有雷有雷
: 其实有签完也很好了
: 好像满早的时候就有延误到了
: 而且唱片行的人好像也很无奈
: 大家都是辛苦了啦
: 小猪也是
: 感觉一脸疲倦
: 辛苦工作人员和唱片行的员工了~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4.44.14.60
1F:→ lk50422 :可以问那天到底签到几点吗? 02/04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