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50422 (无名指上的幸福)
看板Alan
标题[问题] 2/20政大附中校园演唱会.
时间Wed Feb 18 17:44:30 2009
如提..
想要问一下2/20(五)
有猪迷要去政大附中的校园演唱会吗?
虽然只有30分钟..
不过还是想问一下.有人要去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102.3
※ 编辑: lk50422 来自: 61.63.102.3 (02/18 17:45)
1F:推 keita7150 :我有要去喔^^ 02/18 23:26
2F:推 vionrr :可以问一下为什麽只有30分钟吗?谢谢~~~~ 02/19 01:36
3F:→ lk50422 :因为这场活动是属於舞会型态.前面2小时为政大附中的 02/19 01:49
4F:→ lk50422 :舞会,後面半小时才是请小猪当嘉宾作表演^^ 02/19 01: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