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yosukstar (STAR..)
看板Alan
标题[分享] 20090221台中 Sogo 改版签唱会
时间Sun Feb 22 09:34:37 2009
昨天天气真的是 说热不热 说冷不冷
刚刚好
下午四点到现场
人不多
没有比去年预购签唱还多
不过 有去现场 撑腰
捧个场 还不错
六点准时 罗祥到现场
马上带来一首 高调爱
从中 也Solo一段舞蹈
蛮帅的
不愧叫 亚洲舞王
签名中 有阿公带孙女去 还有阿嬷带孙女
蛮温馨的 (形容不知对不对)
哪天叫我妈带我上台去签( XD 根本不可能)
签唱 演唱 高调爱
在 间奏部分 Solo 一段舞蹈
真的很有看头
这首 轻快 的歌
转间 变的很高调 XD
只有一个字"赞"
照片
http://0rz.tw/A6bSn
影片
http://0rz.tw/XIwO3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9.87.178.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