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lk50422 (无名指上的幸福)
看板Show
标题[心得] 明志科大校园演唱会
时间Fri May 1 01:29:21 2009
今天4/30日跟乾妹一起去明志科大欣赏演唱会
压轴是小猪..
我只能说他的情绪真的有受到影响
他今天唱得不太好..
虽然在台上一直在跟歌迷互动
但我能感觉他其实很不开心.很难过
而且唱歌居然岔音了..还有破音的现象
看到这样的他
我真的感觉好难过..
也好心疼..
我希望这件事情赶快过去..
我不要他变成这样..
我会永远支持他..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61.63.103.222
1F:推 shin0130 :推希望事情赶快过去~另祝福找到真正的Miss Right ^_^ 05/01 01:47
2F:推 strawberryjo:我也希望他可以快点调适好心情...我要心疼死了啦!T.T 05/01 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