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标题[新闻] [联合新闻网]罗志祥登红磡 扬眉吐气!
时间Mon May 3 11:15:00 2010
[2010/05/03联合新闻网]罗志祥登红磡 扬眉吐气!
「小猪」罗志祥4月30日起在香港连续3场「舞法舞天」演唱会,人气爆棚,又舞又唱又聊
大放电,撩拨歌迷尖叫,证明给曾嫌他不会唱歌的前女友看;
也因为在乎歌迷,当嘉宾杨
丞琳嘟起嘴献吻时,他头一偏改亲她的脸颊。
这是罗志祥首次在红磡体育馆个唱,感慨良多,彷佛终於扬眉吐气。尤其是唱到「我不会
唱歌」,他首场透露曾被笑「你不知道签名会签不完、开万人演唱会的感觉」;第二场则
提到曾被女友嫌「你唱歌很难听」,因而去学了两年歌,後来录了这首歌,女友听了感动
落泪。小猪不肯透露女友是谁,但推算时间应该是很会唱歌的Selina。
小猪舞蹈充满力道,学唱阿妹「火」时摸发抚颈、学蔡依林跳「舞娘」时加入「捧G奶」动
作,全场笑翻。他拿出综艺主持功力,频与观众对话,唱错了自己喊卡重来,而歌迷高喊
「舞王」、「小提琴王子」、「钢琴王子」、「高音王子」,动不动就尖叫,连他都笑问
:「尖叫的点在哪里?」但他撩拨歌迷心弦,又送飞吻、比爱心、丢毛巾,引起粉丝疯
狂。
热情歌迷在两个月前送了一张24年前小猪5岁时随爸妈在喜宴上打鼓的光碟影片,也在演唱
会上公开。15、16日台北小巨蛋共3场,票已售罄,
罗志祥会更新部分内容。
新闻来源: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6/5574179.shtml
--------------------------------------------------------------------------------
更新部分内容XDDDD
这是我整篇新闻看到的地方(整个模糊焦点)
达浪~~~我们等你!!!!!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8.2.97
1F:→ allyp7985 :S~~S XD 05/03 17: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