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标题[新闻] 【2010/05/03on.cc】 罗志祥一脱免超时被罚钱
时间Mon May 3 19:46:32 2010
【2010/05/03on.cc】 罗志祥一脱免超时被罚钱
【on.cc专讯】
罗志祥(小猪)一连三场红馆演唱会终於顺利结束,在最後一晚演出气氛更加热烈,继第
二场演唱张国荣的《追》,小猪则选唱了王菲的《多得他》,因发音不正而带点搞笑,而
棒棒堂则专程来任特别嘉宾又跳又唱。至於小猪拉奏小提琴依旧拉到走晒音,就连小猪自
己都忍不住要笑,不过,最强项模仿的小猪,扮绯闻女友蔡依林(Jolin)跳《舞娘》更抵
死用手托胸,笑指Jolin有D,他则有3D。
而两度Encore後,小猪表示将唱最後一首歌,不想违反场馆规定,怎料歌迷不断叫小猪
「脱」,搞到小猪反笑问:「点解要脱呀!」
小猪最後答应当众脱衣,来换歌迷给他唱最
後一首歌便结束,而小猪答应歌迷会再来香港开Part 2,更跪下向红馆地上一吻,大呼:
「等我返来呀!」
新闻来源:
http://news.on.cc/ent/index.html?file=ncbrke00_20100503144127
-------------------------------------------------------------------------------
~Sexxxxxxy boy~!!!!!!!!!!!
是不是!!!!
台湾场我也要>/////////<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26.7.160
1F:推 f770717 :台湾还会有paat2嘛!? 05/04 1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