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iachili1104 (Chiko)
看板Show
标题[闲聊] 有没有人要一起去看演唱会?
时间Wed May 5 01:39:47 2010
小妹我原本没买到票,
但是很幸运的抽到全家超面包5/16晚上场的票,
可是害怕一个人去。
而且第一次去小巨蛋看演唱会,
觉得人生地不熟的,
我要从台中去,
有没有人可以一起的呢?
拜托拜托~
有的话,可以寄站内信吗?留一下联络资料罗!
感恩感恩~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2.117.24.13
1F:推 eientsuki :我也想去~~~~可是没票 = = 05/05 09:00
2F:推 vovo318 :我也好想去阿~~~但也没票>/////< 05/05 10:55
3F:→ allyp7985 :好幸运喔!! 05/05 11:02
4F:推 cupid0611 :原po好幸运~抽一组不是两张票吗?所以原po少个人陪罗? 05/05 13:04
5F:推 schuidip :虽然我也在台中 可是我15号就要去看演唱会了^^ 05/05 22:16
6F:推 changamy :发票输入27张却没有中 = =+ 我想去啦 !!! 05/05 22:43
7F:→ changamy :但有人输入了10几页也没中..有安慰到我 哈 05/05 22:43
8F:推 pennyho :我突然觉得我只吃了5个好安慰!! 05/06 10:55
9F:推 chibichibi :吃5个+1..... 05/06 19:42
10F:推 changamy :扑 哈哈哈哈哈 05/06 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