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j80263 (j80263)
看板Show
标题[闲聊] 一本内地杂志的报导(好笑很贴切)
时间Fri May 7 19:10:55 2010
这是在後援会看到的文章
觉得很好笑也好贴切就转过来了!!!!
内容是一本内地杂志里对罗祥的专访
-------------------------------------------------------------------------------
【当代歌坛 NO.474期】罗志祥 SHOW本性不改
曾经有段时间我很喜欢叫他国王,某天忽然喜欢上了主任这个称呼,现在——又觉得还是
“罗祥”叫起来舒服!
罗祥最近是越来越爱走可爱路线了,以前已经很喜欢对人塞奈(撒
娇)了,现在更是对谁都要撒娇玩闹一下,难不成现在男生都流行逆生长?不过罗祥终究
还是罗祥,就算演唱会要连着开六场,够这位大爷折腾的,也够他累的,不过他倒是很享
受每天这样练舞练唱的日子,就算在节目上嚷着“我要闭关了我要闭关了。”结果,还不
是预录了N多期的综艺节目给大家解馋,所以说啦,真要看不到罗祥,那其实是一件很难的
事,
只要这家伙死性不改,哪里都能看到他。
闯空门
还记得当年在那间老大的会议室里,一堆人围着罗主任,津津有味地听他说他的精彩人生
故事。而且主任是一聊High了,就什麽都说的人,
自然就爆了不少他自己的糗事,什麽石
门水库没关、坐错车、对错人、走错房间……只要大夥儿想得到的,没有他主任做不到的
。如今越活越小的罗祥照样还在干这些糗事只是有了不少新版本。就拿跑KTV这事来说吧,
就有几段搞笑的奇遇记。话说主任上KTV练歌,听到其他包厢在唱他的歌,他一开心,就得
瑟了,脑门一热地冲进人家的包厢,想要感谢人家的支持,哪知道进去了才晓得那是
“大
哥大”的聚会,只能很孬种的点头哈腰超没气势地偷偷撤退。这哪还有“国王”的架势?
所以在我心里罗祥正式由“国王”变为“主任”。现在好了,更新版来了,依旧是他自己
爆的料,去KTV唱歌,听到隔壁在唱他的歌,学聪明的罗祥这次晓得先让别人去刺探情况
——“对方有几人?”回来汇报:“不多,就两男一女!”不顾同伴的劝阻,他直冲进人
家的包厢,阿娘喂,傻眼了吧?那哪是两男一女,明明是几男几女,没办法啊,进都进来
了,只能硬着头皮上前说:“Hello!”还好有个帽子当遮掩物,
当人家正处於震惊中没缓
过来时立马闪人,等到人家大叫:“是罗志祥欸!!!”的时候他已经俗辣地冲回自己的
包厢躲了起来。看吧看吧,没事儿就不要那麽爱现嘛,典型一没事爱找事又胆小的俗辣咖
,不过这事你不说,咱们也没人知道,偏偏还爱爆自己的糗事。好啦,如今的罗祥在偶的
心里连主任那点儿地位都不保了,还是叫罗祥吧,那样哪天你又做出啥丢脸的事,偶也能
自我安慰,那不就是罗祥的风格?
俚语达人
基本上“俚语达人”这个称号就目前来看罗祥还没有公开承认和默认过,只是咱也想不出
能给他取啥代号,就借用小鬼的话,单方面给他冠上这称号吧。不过罗祥自己发明的语句
可真不少,每次某节目到了“真心话大冒险”的环节,他都能冒出一堆有的没的押韵诗,
例如:
“艺人没有舞台那是一种无奈,艺人不懂得下台是一种悲哀!”“机会在左手,命
运在右手,努力靠双手!”很有用的一句话,
刚想称赞罗祥很有见解,很有主任的范儿,
他下一秒就开起了有色笑话,对他很无语吧?根本就是“瞎报专家”瞎!瞎!瞎!最近这
人最得瑟的事,就是觉得自己很有潜力写歌,可能是最近拍了某零食广告,造句上瘾了,
还上博客专门得瑟了自己的造句功力,上联:“工作忙碌是小事,还能抽空打电话给罗妈
是乐事!”下联:“辛苦彩排演唱会是小事,能吃低热量宵夜是乐事!”就连号召粉丝去
给自己投票结果都要用上一句:“没得冠军是小事,让我看到你们支持是乐事!”还真是
玩造句玩上瘾了,而且 ——一定要押韵。
老公!老婆!
别看罗祥平时嘻嘻哈哈的,不过我相信
如果被他喜欢上,绝对是一件很幸福的事!当然喜
欢他应该也是一件很愉悦的事。套用某粉丝的话说:
“偶家罗祥是粉丝的好偶像,公司的
好艺人,朋友的好兄弟,妈妈的好儿子!同志的好搭档,一百分男人!”多崇高又精辟的
评价啊(虽然是有那麽一点点的煽情啦!)最近罗祥又做了啥事让事让大家感动了?第一
、据说
他自掏腰包办签名会,事情发生在罗祥深圳签名会,事前可能主办方没有想到罗祥
会引起这麽大的骚动,准备不够充分,所以为了安全起见活动硬生生地中途腰斩。但故事
并没有结束噢,在罗祥住的酒店宴会厅,开始排起了长龙,粉丝等着罗祥来签名,罗祥说
:“真的很遗憾,我知道很多歌迷从早上四点就开始排队,但……”所以後来他在入住的
酒店,自己包了一个可以容纳1000 人的宴会厅,继续办签名会,够魄力吧?够大牌吧?够
有范儿吧?所以罗祥粉丝的贴吧会员都叫“家人”。
说道贴吧,第二件让粉丝感动的事就是罗祥上贴吧啦,“罗家军”的名号已经在粉丝圈里
很有名了,所以这会儿自然不用我帮忙宣传啦,不过
不太上网的罗祥除了跑後援会,居然
还去了贴吧,
证据:“我有看贴吧,知道很多歌迷在为我心疼,觉得我可以休息为什麽不
休息,但我想说歌迷不是拿来利用的,她们是我的老婆,我一定要尽我的能力保护她们。
”躲贴心呀,当年罗祥一句:“粉丝就是我的老婆。”够肉麻了,也够煽情的,不晓得骗
了多少小妹妹的眼泪,
现在还自爆自己有在贴吧潜水,该不会真的偷偷在潜水看粉丝写的
爱的告白吧?
--------------------------------------------------------------------------------
为什麽我深深觉得这个作者也是家人XDDDD
这一整篇也太好笑太贴切了吧~~~
tt.cc)
◆ From: 220.139.204.92
1F:推 allyp7985 :这作者应该是猪迷 之前看他写好几篇口气都很有趣~~ 05/07 19:12
2F:→ allyp7985 :我也觉得罗祥叫起来最顺 还是叫帅哥也可以 哈哈 05/07 19:14
3F:→ allyp7985 :罗志祥大概永远不可能来PTT吧 XDDD 05/07 19:14
4F:→ j80263 :PTT对罗祥应该是外星人才会用的吧XDDD 05/07 19:18
5F:→ j80263 :这作者的怎麽看怎麽就会想笑~~~哈哈哈 05/07 19:19
6F:推 allyp7985 :他会用ptt应该有鬼了!! 电脑白痴XD 05/07 19:22
7F:→ j80263 :电脑白痴XDDD 05/07 19:25
推 罗志祥 :可以帮我灌YAHOO吗?
※ 编辑: j80263 来自: 220.139.204.92 (05/07 19:27)
8F:→ allyp7985 :之前还说 YAHOO要用灌的..﹨(╯▽╰)∕ 05/07 19:26
9F:→ j80263 :a大XDDDD我们有志一同~~~我改文慢一步XDD 05/07 19:28
10F:推 allyp7985 :噗XDDDDDDDDD 05/07 19:30
11F:→ j80263 :好险他不会用PTT不然会想砍我吧XDDD 05/07 19:31
12F:推 BAAE :下回罗祥会说「帮我灌PTT」 05/07 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