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shinsr (信弟 )
看板Show
标题[闲聊] 对不起 我急了
时间Tue May 11 14:26:14 2010
对不起 我急了
我看着年代的票数一张张的减少
心里十五个吊桶阿
我好想看主任的演唱会阿!!!!!!!
可是 我周遭朋友 都说对主任的演唱会没什麽兴趣(这句话写在这不知会不会被打)
我又不想一个人去看~~ 然後看到礼拜一娱百
整个超嗨的阿 我要去我要去
有没有人可以陪我 我真的好想看
我目前是比较想看最後一场16号的
然後还没买票 我也不知道怎麽加入家族(这样以後都不用烦恼了)
谁可以跟我一起看的 快寄站内给我吧...
--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9.77.246.136
1F:推 allyp7985 :阿信 哈哈 我在五板看过你 05/11 14:40
2F:→ ashinsr :是阿 其实是五迷 不过也喜欢小猪 05/11 14:41
3F:→ allyp7985 :我是五迷+猪迷 哈 话说 楼下有票耶 05/11 14:42
4F:→ ashinsr :找不到人也无法阿 哀... 05/11 14:45
5F:→ changamy :很少看到是五迷也是猪迷的 05/11 14:52
6F:推 allyp7985 :真的~很特别吧XD 不同领域 05/11 15:07
7F:推 changamy :黑阿 ~ 不同风格的 05/11 15:18
8F:推 vovo318 :我觉得还蛮多的耶!!我跟我朋友也都是五迷+猪迷唷!! 05/11 17:31
9F:→ changamy :真的喔 !!!! 原来有这麽多人 呵呵 05/11 21:53
10F:→ allyp7985 :我没遇过耶 05/11 22:15
11F:推 cupid0611 :我也是五迷+猪迷耶!!(举手) 可是比较爱罗祥~:D 05/12 01:52
12F:推 shanyodi :我也是五迷+猪迷啊!!! 也是比较爱罗祥XD 05/12 20:46
13F:推 miracle888 :我和朋友虽然已经买了16日的票,但我好想看15日的 05/13 02:04
14F:→ miracle888 :真的是等不及了我~ 05/13 02:05
15F:推 Queenie0423 :我也是很想看,但又没人陪我..唉,有没有人想转让票的 05/15 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