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zu0702 (空)
看板Show
标题[闲聊] 5/15演唱会大概到几点?
时间Wed May 12 00:29:19 2010
哈罗~大家!
5/15我要陪我妹去看演唱会
只有她进场,我则是工作完毕後立即从花莲搭火车去台北,
然後去民宿等她看完,
呜呜~因为她只是个高二生啊
因为我们两个都对台北不熟,
虽然知道散场後会很多人,
但还是想问一下以前看过演唱会的大家,
结束时大概是几点?
因为如果是11点半左右的话,
我就可以请台北的朋友来带我们,他再坐捷运回去。
不行的话我们就要自己走路了,感觉很可怕,呜呜~
对了,想问问有没有人看完之後会往中山站的方向走
如果结束的时间太晚可以和你们一起走吗?
这样我会觉得比较安心:),也不用麻烦朋友了!
我是女生,我妹当然也是女生,
如果你愿意和我们一起顺路走的话,可以寄站内信给我吗?
我们可以讨论一下或交换联络方式,哈哈!
---------------------
补个有趣的事,
这是罗志祥第二次在台湾开演唱会却是我妹第一次看,
因为之前那次她刚好国三,那两天又刚好学校考试,
所以她为了隔天要考的公民退票了!!!!!!
之後他虽然有买DVD但还是抚慰不了她内心的伤痛,
她每看DVD必哭,还会边说为什麽自己为了公民不去听演唱会,
哈哈哈哈~
谢谢阅读我的落落长问题,
如果演唱会结束後可以和我ㄧ起走或是可以跟我说大概几点结束的,都谢谢你们呀!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25.40.110
1F:→ pennyho :应该10点半~11点中间会结束啦,依照上次看SOS的印象 05/12 00: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