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yp7985 (BASS手好帅)
看板Show
标题[分享] 陈子鸿老师的部落格-我的音乐盒 ~ 罗志祥
时间Tue May 18 16:00:03 2010
我的音乐盒 ~ 罗志祥
http://www.wretch.cc/blog/ericwangwang/551464
今天去看罗志祥的演唱会,很开心,也很有感触。
第一次做他的唱片时,他才十几岁,
与欧汉生合组一个组合叫“罗密欧”,
那时候的小猪,长得就很帅,但是对自己的歌声非常没自信,
很听话,很努力,但是总是觉得他在压抑着什麽。
几年以後遇到他,是在他主持的娱乐百分百,
看到他变得很开朗,很搞笑,
但是也变得更帅,更可爱了。
然後有一次他的专辑需要一首抒情歌,
就找了我帮忙制作,那一次我们做了一首歌,
叫做“灰色空间”,很好听,我们都很喜欢。
然後三不五时我们会在电视台,在录音室碰到,
虽然没有很多话题,但是看着他的成长与努力,
我心想,他一定会成功的。
之後我受委托制作偶像剧“转角遇到爱”的主题曲,
是我第三次帮他制作音乐。
“爱,转角”这首歌据说蛮红的。
这时候的小猪更红了,也更谦虚了,
虽然还是很爱搞笑,但是搞笑的功力更高段,
质感也更好了。
今天看到他,让我讶异他的进步,
看着他出场,我才惊觉,
那个昔日没有自信的男孩,
已经努力的蜕变,让自己变成我眼前的这位巨星了。
舞台上他看到我,彼此用眼神打了个招呼,
很久没看到这麽开心的表演了,
将近三小时的演出,我完全投入其中享受,
脑海里不断的浮现那个生涩男孩的眼神,
眼睛里看到的却是这个充满自信的巨星。
小猪,你的努力我看到了,大家都看到了,
加油,你的未来一定会更好的,我看到了。
---
罗志祥本人还在下面留言 噗
这种笔法一看就是他本人啊 哈哈哈
---
老师~谢谢你啊!看到你来我的演唱会~我超紧张的啦!谢谢老师!我会加油的!下次要再帮我
制作喔!哈哈哈哈
罗志祥 於 May 17, 2010 06:17 AM 回应
你开演唱会我一定要去看的啊,加油!
版主 於 May 17, 2010 12:49 PM 回覆
--
能不能暂时把你的勇气给我 在梦想快消失的时候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86.237
※ 编辑: allyp7985 来自: 118.171.86.237 (05/18 16:00)
1F:推 etmorita :AM06:17 庆功完太嗨睡不着吗XD 05/18 16:15
2F:推 j80263 :a大我都怕我要洗版了XD你快多PO些吧~~~ 05/18 16:32
3F:→ peggie7872 :j大不是要准备考试XDDDDD 05/18 16:45
4F:推 j80263 :哈哈哈~~是啊不过还没从舞法舞天中回神XDDDD 05/18 16:56
5F:→ peggie7872 :我根本就一直离魂状态= =魂都不知道飞到哪去了 05/18 17:21
6F:→ peggie7872 :改天约一约去stage看看要不? 05/18 17:21
7F:→ peggie7872 :小猪那天庆功完根本就疯狂爬帖...第一次留言他就有看 05/18 17:22
8F:→ peggie7872 :只能说......好爽阿~~ 05/18 17:22
9F:→ j80263 :哈哈哈~~跟stage我更想去八大录影XD~~不过我再次有空 05/18 18:29
10F:→ j80263 :要等7月中了>"<你不就开始补习了~~ 05/18 18:29
11F:→ j80263 :我总共只开过4个帖他就看了我的3个帖~~我超开心的 05/18 18:30
12F:推 a908350614 :灰色空间真的好听~ 05/18 19:54
13F:→ peggie7872 :我也想去八大录影阿~~对了!!我会新年度的SFC喔XDDD 05/18 20:00
14F:→ peggie7872 :补习也是需要有放松的时候XD真的很不想闭关啦~~ 05/18 20:01
15F:推 j80263 :吼~~我也要入SFC啦>"<不过前提要先有工作>"< 05/18 20:18
16F:→ j80263 :a大灰色空间真的超好听的,而且他前几张的抒情真的很 05/18 20:19
17F:→ j80263 :不错如果以他现在的唱功来唱一定更好听!!好想再听祥 05/18 20:19
18F:→ j80263 :唱以前的抒情LIVE唷~~~ 05/18 20:19
19F:推 peggie7872 :抒情歌唱到我都要掉泪了y 05/18 20:35
20F:推 singleeugene:楼上补什麽习? 05/18 21:22
21F:→ peggie7872 :考研究所>"<唉唉~~好险在闭关前有看到舞法舞天 05/18 22:01
22F:→ singleeugene:跟我一样阿~哈哈哈!!!!! 05/18 22:34
23F:→ singleeugene:我好想再看一次喔!!!!! 05/18 22:34
24F:→ peggie7872 :在哪里补啊????我是上台北去补的>"< 05/18 22:51
25F:→ peggie7872 :真希望part 2不会在疯狂考试期>"< 05/18 22:51
26F:→ singleeugene:我补建国材料所...你勒? 05/18 23:20
27F:→ singleeugene:没有在疯狂考试期应该也在疯狂补习期了 囧 05/18 23:21
28F:→ peggie7872 :大硕土木所~补习期比考试期好多了 05/18 23:26
29F:→ peggie7872 :话说用推文一直聊好像感觉怪怪的XDDDD 05/18 23:26
30F:→ j80263 :哈哈哈~~难得大家聊这麽开心!!!这是加入这版以来第一 05/18 23:27
31F:→ j80263 :次这麽愉悦的感觉 05/18 23:27
32F:→ peggie7872 :都快变聊天室了XD话说我心得文一直生不出来 05/18 23:29
33F:→ peggie7872 :因为有太多情绪好难用文字描述 05/18 23:29
34F:推 singleeugene:但是万一趴兔的时间刚好要补习也很惨阿~ 05/18 23:30
35F:→ peggie7872 :我需要好好构思几天~才有完美心得文XD 05/18 23:30
36F:→ singleeugene:情绪超难用文字描述的啊!!!!!!!!!!!!!!!!!!!!!!!! 05/18 23:30
37F:→ peggie7872 :就是有种卡在喉咙里~不管怎麽写都感觉很不到位 05/18 23:33
38F:→ peggie7872 :但是又很想说出来给大家分享 05/18 23:33
39F:→ j80263 :真的心得文好难~~好多感觉都好难用简单的文字表达 05/18 23:34
40F:→ j80263 :我写的实况+心得根本不到心里感觉的1% 05/18 23:35
41F:→ peggie7872 :你写得很写实~~会让人一直回忆道当下的心情 05/18 23:38
42F:推 singleeugene:那用相机录个心得影片如何? 05/18 23:38
43F:→ peggie7872 :心得影片??? 05/18 23:39
44F:→ j80263 :p2大太夸张了...只觉得我不用文字记录下来这些回忆太 05/18 23:39
45F:→ j80263 :可惜了...万一以後记忆淡掉了真的会很难过的! 05/18 23:40
46F:→ peggie7872 :我觉得大概要等我的魂稍微接受现实的时候 05/18 23:40
47F:→ j80263 :s大用相机录我应该会待在镜头前好几分钟最後只说出一 05/18 23:40
48F:→ peggie7872 :才会想到如何用人类的语言写吧XD 05/18 23:40
49F:→ j80263 :句.....舞法舞天太好看了罗祥我爱你="= 05/18 23:41
50F:→ ruei1223 :而且只看一场好多detail都记不起来... 05/18 23:41
51F:推 singleeugene:可以不要接受现实吗?! 我还想再看一次演唱会阿 05/18 23:43
52F:→ j80263 :看ㄧ场真的完全不够!!!!有太多爆点...根本无法完整记 05/18 23:47
53F:→ j80263 :意+欣赏,容易错过很多小细节>"< 05/18 23:47
54F:→ singleeugene:只看一次我甚至没认出大目老师....... 05/18 23:49
55F:→ peggie7872 :虽然距离有点远 但我还是有注意到他 他当达浪好可爱 05/18 23:50
56F:→ ruei1223 :而且感觉很快就结束可是其实有三个小时!! 05/18 23:52
57F:→ j80263 :超快的...感觉才开始就结束了!!!真的想赖着不走XD 05/18 23:53
58F:→ peggie7872 :罗祥表示: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快 05/18 23:53
59F:推 singleeugene:真的过得特别快,不,是超快!!! 05/18 23:54
60F:→ j80263 :这时候a大应该出来专业修文XD 05/18 23:54
61F:→ allyp7985 :噗 我今天考完试再来聊啊 哈 05/19 07:04
62F:→ peggie7872 :a大考试加油阿~~ 05/19 08:47
63F:推 j80263 :a大考试加油呀!!!你感冒好了没呀? 05/19 11:30
64F:→ allyp7985 :谢谢喔 我今天考完了 感冒还没好 05/19 17:28
65F:→ peggie7872 :结果换我感冒了>"<哭~~~~ 05/19 17:52
66F:推 j80263 :p大你惨了!!!明天要歌唱比赛XD声音好不容易快好了耶~ 05/19 18: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