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llyp7985 (BASS手好帅)
看板Show
标题[闲聊] 罗志祥的m群
时间Wed May 19 17:54:36 2010
今天考完试想说来开个罗志祥的m群
[email protected]
大家把这个帐号加入MSN吧!!^^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18.171.91.37
1F:→ allyp7985 :娱百ING...有人要加吗 哈哈 05/19 18:17
2F:推 j80263 :加了加了!!!不过我都是显示离线XD 05/19 18:20
3F:→ j80263 :我家电视坏了>"<吼吼吼~~a大弄个帅气的头像吧 05/19 18:21
4F:→ allyp7985 :你干麻显示离线!!!! 我等等用喔 05/19 18:21
5F:→ allyp7985 :请加的人说句话吧XDD 05/19 18:32
※ 编辑: allyp7985 来自: 118.171.91.37 (05/19 18:37)
6F:推 love96321 :加了:) 05/19 19:14
7F:推 f770717 :加了~ 05/19 20:48
8F:推 thebig :好耶! 大推!! 加罗~ 05/19 22:14
9F:→ peggie7872 :越来越热闹了 05/19 22:15
10F:推 stone1211 :加了~~哈 05/19 22:19
11F:→ peggie7872 :楼上是昨天寄信给我们脸书网址的好人吗? 05/19 22:28
12F:推 stone1211 :XDDD 反正我刚好有嘛!就寄给你们罗:) 05/19 22:55
13F:推 ToRoabaw :谁的脸书啊??大目的吗? 为什麽我没有T__T 05/19 23:08
14F:推 stone1211 :之前有加,後来大目老师把很多人都删了XD 全部改加 05/19 23:09
15F:→ stone1211 :粉丝团!! 05/19 23:09
16F:推 ToRoabaw :屋屋 怎麽没寄给我<""""M 05/19 23:27
17F:推 stone1211 :阿哈哈,因为昨天他们在问XD 我寄给你了哦:)粉丝团 05/19 23:55
18F:推 ruei1223 :可以寄给我吗 谢谢!! 05/20 00:20
19F:→ stone1211 :寄了^^ 05/20 00:28
20F:推 singleeugene:视窗关掉後怎麽把M群打开呢? 05/20 02:03
21F:推 changamy :我也来+一下好了 XDDD 05/20 23:45
22F:→ allyp7985 :点msn里的m群 按下排第3个符号(震动),再按接受就ok 05/20 23: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