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annieshing (飘飘)
看板Snacks
标题[心得] 在机场偶然发现的好吃巧克力卷卷!!!
时间Sat Apr 12 18:16:11 2014
好吃到我为他照了照片...
http://annieshing.pixnet.net/blog/post/353143382
今天依旧是一个赶计画的日子
非常的耗费体力与脑力
细胞也死掉好多
心里呐喊着"我根本像是上班一下的责任制"啊啊啊啊啊啊啊~~~~~~~
所以决定把这盒珍藏在我抽屉里的巧克力卷拿出来补充能量
看看我这凌乱的桌子上唯一闪闪发光的巧克力卷!!!
它是我从上海回来台湾的时候在机场买的
我选的超级随兴
通常我都会挑一些没有吃过但又吸引我的优先进入到我的购物篮中
一盒18个2百多块我记得
有原味跟包覆着黑巧克力的
当然选包黑巧克力的!
虽然原味有在特价,但是没有巧克力好像一切就都没有这麽厉害了...
第一口咬下去其实还好
大概是我太兴奋,期望又很高
你会先感觉到脆脆薄薄的感觉
然後进到嘴巴里面之後,外面的巧克力主导口味,里面则是像焦糖色的脆卷
不会太甜而且咬下去会有喀ㄘ喀ㄘ的口感
正是是我喜欢的组合(脆+黑巧克力)
而且回来一看才知道是made in france耶拜托 (好像很厉害的样子)
非常适合配着浓浓情感的法国艺文电影来看
你在做这件事情的时候
会有一种整体气质大幅提升的感觉 哈哈哈哈哈
等吃到第二个,第三个的时候
浓浓的幸福感觉都来了
分享给别人的时候
超期待他们会发出"哇! 也太好吃了吧!"的那种赞叹
会有莫名的成就感
可惜我只有买一盒
算是押对宝了这次,宾果!
下次再来看看有甚麽新鲜的巧克力让我这麽有冲动为了它写一篇文章啊 哈哈
连我自己都好期待!
--
博士生图文.日记
https://www.facebook.com/missshingshing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40.134.68.9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Snacks/M.1397297775.A.43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