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virfish (大宝)
看板Snacks
标题Re: [问题] 黑嘉丽没卖了??
时间Wed Jun 25 18:49:43 2014
昨天在全家意外地看到了!!
本来已经决定让 舶来品 pure 来代替
http://goo.gl/jTw2ts
竟然又出现了
http://goo.gl/0ZOGjy
不过涨价了 现在33元
※ 引述《shang1297 (shang)》之铭言:
: 最近找了很久
: 都不见黑嘉丽软糖的踪影
: 请问有人知道哪里还有卖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31.134.15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Snacks/M.1403693387.A.2B2.html
1F:推 yoyo6788:1 06/27 1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