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ypernova (燃烧吧 美味佳肴)
看板Snacks
标题[心得] 台南 同记 安平豆花
时间Sat Jul 26 00:11:24 2014
http://hypernova.pixnet.net/blog/post/181842204
炎炎夏日来到安平 除了看古蹟 逛老街 吃蜜饯之余
也要来吃安平道地甜点:安平豆花!
这间位於德记洋行 安平树屋附近的安平豆花
平常就有不少光观客在这边排队
附近似乎也有卖豆花但生意很难像这间生意兴隆
到底有多好吃呢?
珍珠白豆花 NT30
分量还好,珍珠是小颗粒珍珠,没有特别厉害口感
豆花细腻带有硷味是传统豆花没错,传统豆花和鸡蛋豆花不同,
传统豆花结块比较易碎鸡蛋豆花柔软有弹性破碎後依旧如蛋花汤般的美丽
甜度有点甜,大约正常甜的程度
鲜奶绿豆花NT35
鲜奶是某个大牌子的鲜奶
鲜奶本身的香气和豆花香气融为一体
绿豆本身带有甜味,而煮的恰到好处的绿豆本身香气并不会影响豆花与牛奶的香气
虽然小编不是很爱吃绿豆,但这个甜点口感还不错
价格对台北人来说算是蛮便宜的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61.231.1.104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Snacks/M.1406304693.A.BCD.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