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atykissbo (砂)
看板Snacks
标题[心得] 会有小小幸福感的阳光滋味鲜菓脆
时间Wed Jul 30 16:44:36 2014
分享一下目前吃到最喜欢的超商饼乾
是百事出的阳光滋味鲜菓脆 它有出两种口味
一种是金黄鲜橙 一种是恋夏蜜桃
金黄鲜橙的口感比较酸甜
里面的果乾吃起来有柑橘软糖的味道
嚼起来有麦香+果香 很有层次感
饼乾我觉得也还满脆的 本来以为超商卖的饼乾
咬起来脆度都没这麽好 不过这款有让我小改观
另外恋夏蜜桃可能是少女们会很爱的味道
一打开包装就有浓浓的蜜桃香 加上口感稍微甜一点点
不过因为有小麦的味道中和 所以也不会甜过头
连我这个不喜欢吃太甜的人
都觉得这款饼乾的味道刚好 吃多也不太会腻
有时候下午边打字边吃 不知不觉就嗑掉一包了XD
加上它是做成刚好一片可以一口吃下去的大小
实在很难不一口接一口啊~
以上分享小小的心得给版友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75.180.106.47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Snacks/M.1406709879.A.0DF.html
1F:推 fjeoid852:上班途中在捷运站拿到试吃包~是先吃到水蜜桃口味的~ 07/30 19:05
2F:→ fjeoid852:饼乾有种淡淡的水果香和麦香味 吃起来清甜不会腻~ 07/30 19:05
3F:→ fjeoid852:我觉得还蛮耐吃的 普渡时想多买一点屯货~ 07/30 19:05
4F:→ fjeoid852:反正是花家里的钱XD 07/30 19:06
5F:推 colonpush:阳光滋味有新出水果饼乾? 好想买来尝鲜~ 07/31 19:07
6F:推 earnestinehe:我超喜欢吃鲜橙口味的 味道有点像外面做的柳橙果酱 07/31 21:11
7F:→ earnestinehe:吃起来很香很脆口~而且它口感很丰富 除了饼乾又可以 07/31 21:11
8F:→ earnestinehe:又可以吃到果粒 还可以满足想要吃甜食的心~ 07/31 21:12
9F:→ earnestinehe:边工作边吃手也不会油腻 07/31 21:12
10F:推 jadefoil520:鲜菓脆好吃~口感很香脆 吃了一片之後就很难停下来 08/01 19:09
11F:→ jadefoil520:我比较喜欢吃水蜜桃口味的 跟市面的水果饼乾比起来 08/01 19:09
12F:→ jadefoil520:不会这麽甜腻 边看电视边吃 一包通常很快就吃完了 08/01 19:10
13F:→ jadefoil520:看来之後需要买到量贩店大包的才够~ 08/01 19:10
14F:推 wbt161:阳光滋味真的很适合当办公室下午茶的小点心 08/01 19:34
15F:→ wbt161:我抽屉都会放一包 里面的饼乾小小一片很好吃 08/01 19:35
16F:→ wbt161:用手拿也不会把手沾得脏脏的 而且我吃完後再开始工作 08/01 19:36
17F:→ wbt161:心情也会变得好一点 08/01 1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