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glion (Weison)
看板Snacks
标题[问题] 台湾古早甜品中一种像大红豆的点心?
时间Fri Aug 29 07:30:13 2014
如题,
小时候去传统市场我总爱买一种外表像是大红豆的甜品,
用塑胶袋装起来直接吃。
外观比大红豆大一些,但是偏扁型,
另外颜色似乎是粉红色(不大确定了);
基本是完全乾燥的,一颗一颗很甜。
现在我在市面上都没有看过这种东西了,想也想不起它叫什麽,
请问有人对这东西有印象吗?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94.197.121.11
※ 文章网址: http://webptt.com/cn.aspx?n=bbs/Snacks/M.1409268616.A.83D.html
1F:→ Malaycake: 很多糖果批发店都会有~ 是说我觉得那很甜 08/29 08:30
2F:推 penguinpp: 甘纳豆? 08/29 09:40
3F:→ glion: 楼上正解!!大感谢!!!! 08/29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