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kewpieme (吴Q皮)
看板Sodagreen
标题刚刚苏打绿得奖
时间Sat Jun 16 23:01:11 2007
得奖的画面好感人哦QQ
馨仪一上去就哭了
阿龚的语气听起来很嗨
阿福还是一样可爱
小威很镇定(?)
然後青峰看起来很不知所措
感觉好青涩阿!!
苏打绿真的很可爱耶~***
看到的那瞬间真有想落泪的冲动!QQ"
顺带一提
谢金燕的得奖感言也很有趣:
感谢爸爸把我生得这麽正
让我可以当正妹~~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59.125.79.211
※ 编辑: kewpieme 来自: 59.125.79.211 (06/16 23:02)
1F:推 beckymusic:整个起鸡皮疙瘩 真的很感动!! 06/16 23:07
2F:→ humicreative:大家不要忘了青峰要穿老背少+蚌壳装喔!! 06/16 23:09
3F:→ yishain:大家应该都会记得的呵呵呵(窃笑~) 06/16 23:10
4F:→ lizzie8:张韶涵没得`~看不到蚌壳庄有点可惜~叹~ 06/16 23:16
5F:→ barbie3f28:by the way!!! 蔡依琳得奖实在让我傻眼............ 06/17 00:07
6F:→ Thinthia:by the way!!! 蔡依琳得奖实在让我傻眼+1 06/17 01:17
7F:推 AlFeng:但蔡依林的努力值得去佩服 她本是舞蹈白痴 06/17 02:26
8F:推 cheerykite:馨仪今天好正~~ 有摇滚贝斯手的架势 06/17 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