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ohohoklashon (山根胃痛)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绿] 真的帮我们扳回一城了!
时间Sun Jun 17 14:59:15 2007
昨天一回家马上去抢电视
妈妈啊~我要看星光大道
当我坐到电视前面已经是6点50分了
我已经想说"算了打绿搞不好已经走过了"
正当我准备去洗战斗澡等等全程看颁奖典礼时
我喵到了正在下车的人
是馨仪
哇打绿原来还没走
觉得自己超幸运的= ~ =
今天的他们都很帅喔
青峰最帅了>///<
只有他那种身材穿了那衣服才好看吧!!!
後来颁奖典礼开始
第一个颁发的奖项就是[最佳作曲人]
在看入围的vcr时我也超兴奋的
因为是小情歌嘛~
後来紧张的时刻来了
张韶涵要宣布得奖的是...
只看到她的嘴巴慢慢的圈成一个o型
天啊不会吧!!!!!
是的没错
下一秒我果然从她口中听到了
[吴青峰!小情歌~~~~~~]
啊))))))))))))))))))
坐在一旁的大弟都被我的大叫吓傻了
然後我就想说
哇~第一个就得奖.搞不好是好兆头
不过後来一些入围的也被得走了
嗯
有入围就是种肯定啦
虽然还是打从心底的希望他们7项通通入袋
後来跟MC HOTDOG张韶涵的合作
虽然只有短短5分多钟还是看的很开心
青峰:萧告卖吠~听我唱完
整个笑死我了XD
後来的最佳乐团
呵呵~苏打绿
真的很开心
不过今年没有哈利路亚的音乐
青峰那天在台中技术学院说如果他们得奖然後在放哈利路亚的音乐的话
我们就要帮他们大喊 )))阿弥陀佛((( 哈
那天在台中本来要亲手把卡片交给青峰的(封面照片黏很久)
想跟他们说金曲奖加油的
结果工作人员就说要帮我把卡片拿给他(ˊ=ˋ泣)
不过卡片有送到就好
明年的金曲奖
等待再一次的苏打绿奇蹟
不过在这之前
要先看过--->老背少
哈
大家都还记得喔(野口笑 =皿= + )
等等7点有金曲演唱会
有票的冲现场
没票的抱电视
--
那些人说什麽做什麽我都不知道
现在的我只知道
原来我出生在苏打绿存在的时代啊ꔊ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125.231.39.18
1F:推 yumemi25:妈妈不要拉我~ 今晚电视是我的!!!!! 06/17 15:16
2F:推 destimona:我的朋友说 空气中的视听 不再是幻觉 酷! 06/17 15:22
3F:推 bs9686:我也是看到她的嘴巴慢慢的圈成一个o型就想说是吴青峰!!! 06/17 20:42
4F:→ bs9686:超赞的啦>< 06/17 20:43
5F:推 cutedeniss:青峰超级帅!!!!!! 06/18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