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show830 (Star)
看板Sodagreen
标题[打绿] 纪念日
时间Tue Jun 19 11:24:44 2007
如果 530是苏打绿音乐的诞生日
那616肯定是所有喜爱打绿音乐朋友最值得庆祝的纪念日了
(来不及参与530 幸好有赶上616)
相较去年走星光大道前 还在担心是否会遭冷眼对待
短短一年 已不可同日而语。
虽然上个月就有半仙朋友事前就预测到打绿应该会得到2~3个奖
但奖项永远不嫌多啦
当然期待能得越多越好罗!
想起得奖的那刻
就像看足球赛延长赛的PK进球般令人紧张兴奋
听着打绿说着得奖感言时
又感动到无以复加
情绪起伏波动还真大
看到打绿在音乐上的努力受到肯定当然是件开心的事
甚至 隔日同学和朋友都打电话来说恭喜 (哈哈~同学真是可爱 )
真是与有荣焉!
他们还请我帮忙买齐所有单曲 (最终极的目的!)
OK啦 我愿意当打绿音乐的小盘商 。
打绿得奖当晚睡觉前
忽然发现窗外有颗高挂在夜空闪亮的星
惊觉原来一直带来美好音乐的男孩女孩们
也已像黑夜里最明亮最闪耀的星星般耀眼夺目。
我并不迷恋他的灿烂
因为知道现在的光芒就如同星星般
在几年前努力的发光发热
才能在多年後的今天显现最明亮的光
打绿一路走来 辛苦了
混沌不安的世界因为有苏打绿令人依旧可感受到她的美好!
有苏打绿真好!!!!!!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20.143.163.173
1F:→ janbottle:有苏打绿真好!!!!!! 打绿一路走来真的辛苦了!!!:) 06/19 13:13
2F:推 yeashi:也有朋友来和我恭喜 :) 有打绿真好!!!!!! 06/19 13:33
3F:→ REDmaple:有打绿真好=ˇ= 06/19 13:40
4F:推 fiyingfish:有苏打绿真好!!!!!! 打绿一路走来真的辛苦了!!!:) 06/19 16:43
5F:推 skyblue0125:收朋友的恭喜时,觉得好为苏打绿感到骄傲 06/19 18:06
6F:→ silence5:接到朋友恭喜的电话真的只有爽而已!XDD 06/19 18:37
7F:推 soar210134:有苏打绿真好!!!!!! 打绿一路走来真的辛苦了!!!:) 06/19 2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