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fliegen (Pass 的学习)
看板Sodagreen
标题Re: [打绿] 关渡河滨码头 这啥
时间Sat Jun 30 11:50:39 2007
抱歉借用标题发问 :)
想请问一下 这个活动有苏打绿表演的大约时间吗
查到的资料都是:
18:30-21:00 台北市升格直辖市40周年庆祝音乐晚会
台北市关渡码头河滨公园(邻近关渡宫)
交通资讯:
http://0rz.tw/9f2Lc
入场方式:无须索票、自由入场。
演出团体:台北市立交响乐团+许景淳、台北市立国乐团+殷正洋、苏打绿。
怕看完台北电影节後赶过去
苏打绿表演刚好结束
我会在关渡码头哭泣...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 From: 218.166.209.51
1F:推 meitin:很热心的承办人员曰:我跟你说喔 压轴的是最近一个很有名、 06/30 11:51
2F:推 meitin:很年轻的乐团 叫苏打绿喔! (我忘了问确定的演出时间了XD) 06/30 11:55
3F:推 fliegen:原来压轴是那个惊动武林赫赫有名人人喜爱多才多艺的乐团阿 06/30 11:57
4F:推 fliegen:那就安心没压力的 谢谢 meitin 及好心人 :) 06/30 12: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