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也请无论如何都不要购买高价出售的黄牛票,那你就是与苏打绿的初衷背道而驰, 我们不希望这样的参与。(你可以到周边听,听得到的。) ※ 引述《akayuch (秃秃)》之铭言: : 【打绿的请求】 : 今天大家有抽签抽到的应该都收到通知了吧,在付款确认之前,还是有个小请求,希望抽 : 到的朋友,不管你是一张票还是两张票,都请确认自己跟同行的伙伴,是真的对苏打绿志 : 同道合,也喜欢《春・日光》这张专辑,如果不是,请不要付款,把机会让给真正喜爱的 : 人,例如不要硬拖没兴趣的另一半去结果在现场放空滑手机之类的。 : 请你跟我们一样珍惜每一次这麽靠近的相聚的机会。 : 恳请诸位了,谢谢。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71.44.6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6375819.A.2EC.html
1F:推 yuan0114: 不买黄牛~~~喜欢就会用心对待^_^ 10/14 00:24
2F:推 yun0215: 推推...大家千万别像黄牛低头!!!!! 10/14 00:25
3F:推 stu9304: 好可恶,为什麽他们都还可以抽到QQ 10/14 00:26
4F:推 jetty17: 推推! 10/14 00:26
5F:→ yun0215: *向 10/14 00:26
6F:推 sasukeagito: 买不到现场就是场外团了XDDD 10/14 00:26
7F:推 toredny: 本来还有点担心在场外听,能不能被允许。谢谢打绿(心) 10/14 00:26
8F:推 ohmyHuan: 我就算买不到票也不会跟黄牛低头的啊!!!!! (发誓手势) 10/14 00:26
9F:推 yclo: 推 (手比爱心) 10/14 00:27
10F:推 c840416: 推!我活到现在最讨厌的人就是黄牛们了!!! 10/14 00:27
11F:推 nltposmv: 旁边马路可能要管制或处理一下,怕外围人太多会危险 10/14 00:27
12F:推 ryanangch: 此文ㄧ出,真的感觉要封路才行XDDD 10/14 00:27
13F:→ yun0215: 看来是要先申请路权了XD 10/14 00:28
14F:推 akayuch: 被邀请了>\\\\< 10/14 00:28
15F:推 xaurorax: 场外团要去哪里报名 (抽号码牌XD 10/14 00:28
16F:推 puchiko: 消息一公布马上订好车票住宿,如今没中,也与打粉朋友相 10/14 00:29
17F:推 memory8820: 推~~~晚安:) 10/14 00:29
18F:推 candygreen: 车票住宿不会退!场内靠缘分,但至少可以在场外同欢! 10/14 00:29
19F:→ puchiko: 约场用听。现在只求气候雨势不要太激烈呜呜呜 10/14 00:30
20F:推 IUVSDG: 推抵制黄牛~~ 10/14 00:30
21F:推 Nian: 遵命!我宁可爬树听也不会买黄牛!C大晚安! 10/14 00:31
22F:推 ryanangch: 楼上我要学爬树! 10/14 00:32
23F:→ Nian: 场外找我报名喔~大家请依照身高排好喔~~~ 10/14 00:33
24F:推 Rosanlaa: 大力推!!! 10/14 00:33
25F:推 wanglanchang: 怎麽会那麽贴心 直接告诉大家场外听啦XD 10/14 00:33
26F:推 una2136: 爬树太累了XD...我在家舒服等直播也不买黄牛!!! 10/14 00:33
27F:推 jessica87270: 推! 10/14 00:33
28F:→ wanglanchang: 也推来得及的话先申请路权XD 10/14 00:33
29F:推 lovegrenn: 推 10/14 00:34
30F:推 Roewy: 宁愿坐场外一整晚也决不向黄牛低头!! 10/14 00:35
31F:推 TTm6: 推!抵制黄牛~ 10/14 00:36
32F:推 democat32: 希望能去的大家都听得开心~不管场内场外 10/14 00:36
33F:推 hsiens: 绝对不买黄牛! 10/14 00:36
34F:推 backandforth: 推! 10/14 00:36
35F:推 open611062: 推周边听!!让黄牛赔死!!我们唱给他们听! 10/14 00:37
36F:推 inhair: 大家可以顺便办个野餐趴了,希望当晚天气好,台风别来>"< 10/14 00:37
37F:推 EchoHina: 好唷~我要带野餐垫和鸡排(喂)在场外听~ 10/14 00:38
38F:推 inhair: 好想开美食团啊!我昨晚看了一整晚铁花村周围美食(吸口水) 10/14 00:39
39F:推 kitty22586: 会不会场外团比场内还多人(笑)拒绝黄牛 人人有责!! 10/14 00:40
40F:推 w81915: 大力推!打绿好贴心:) 10/14 00:40
41F:推 j5366081: 也想抽场外的号码牌~~~ 10/14 00:42
42F:推 eiculos: 场内可以也依身高拍吗?(要被歪歪姐妹揍飞了 10/14 00:43
43F:推 snowdagreen: 推推推黄牛出马路 10/14 00:44
44F:推 DEEA: 户外直播,门票半价,结过场外比场内人多 XXD 10/14 00:45
45F:推 backandforth: 场外报名举手!依身高排哈比人表示高兴^^ 10/14 00:46
46F:推 rita0204: 当然不买黄牛,还有一些自称高价的「代购费」也请不要买 10/14 00:46
47F:推 AvaCHOW: 大家要注意安全喔!做足准备,在场外的欢呼要大过场内的! 10/14 00:49
48F:推 yuan15: 买黄牛的没有良心 10/14 00:51
49F:推 jill78929: 推! 10/14 00:51
50F:推 hhgga: 场外场内一起斗牛 10/14 00:52
51F:推 yuan15: 灵光 那我排第几 10/14 00:52
52F:→ yuan15: 美食团举手 10/14 00:53
53F:→ AvaCHOW: c大不要想到一边去。凡事两面,在意应在意的人事就好啾* 10/14 00:54
54F:推 qetesh: 场外感觉好热闹啊哈哈哈哈 10/14 00:55
55F:→ qetesh: 真的不要买黄牛 下次黄牛就不会跟我们抢票了! 10/14 00:56
56F:推 drinkjuice: 推~ 10/14 00:56
57F:推 eiculos: 我们绝对绝对绝对不会买黄牛跟什麽高价代买的! 10/14 00:57
58F:推 tessyelsa: 祈求好天气!!拒买拒卖黄牛票! 10/14 01:00
59F:推 charline18: 推~绝不买黄牛 10/14 01:00
60F:推 allenlee6710: 让黄牛吃鳖!!! 10/14 01:01
61F:推 teresace: 周边听…也太好了吧QQ 10/14 01:04
62F:推 candy00520: 场内团和场外团我都要排後补XDD 10/14 01:05
63F:推 lesmemory: 感觉应该跪求车票去听场外啊啊啊 10/14 01:10
64F:推 liuyier: 绝对不会跟黄牛低头的! 10/14 01:12
65F:推 restful0116: 推! 10/14 01:15
66F:推 candy00520: 场外团没有身高问题吧XDD 10/14 01:19
67F:推 inwhite: 晚安晚安,收到中奖通知,实在太开心了 10/14 01:22
68F:推 graceetan: 好 10/14 01:22
69F:推 emily1091: 推c大,跟朋友两个人都没抽中,因为还是学生不太能负 10/14 01:26
70F:→ emily1091: 担不确定因子所以把火车票退了QQ希望去到现场的每个人 10/14 01:26
71F:→ emily1091: 都能好好享受这场演出(然後黄牛退散吧!!!) 10/14 01:26
72F:推 enzyme: 大推 抵制黄牛! 10/14 01:29
73F:推 ChingLan326: 感觉会造成不得了的结果啊XD 10/14 01:34
74F:推 sodaer: 结果场内被场外的包围XDDD 10/14 01:35
75F:→ ryanangch: ching大 我也是不敢想像当天场外可能的景观XD 10/14 01:36
76F:推 yeask: 请问这场除了春专辑还有其他作业要先预习吗? 10/14 01:45
77F:推 sodawang: 好~ 10/14 01:51
78F:推 yi6527: 好! 10/14 02:00
79F:推 chumi907: 场外听(大心) 10/14 02:33
80F:推 xpxp2828: 哥好man好帅~~~ 10/14 03:38
81F:推 Smile916: 绝不低头!!! 10/14 04:24
82F:推 dollyforever: 无法阻止黄牛卖,但至少可以杜绝跟黄牛买。祝福买 10/14 04:52
83F:→ dollyforever: 黄牛票入场的一辈子买不到任何票。 10/14 04:52
84F:推 wendy926: 好~~(虽然没有要去XD) 10/14 06:24
85F:推 asd936: 希望黄牛的票卖不掉~ 10/14 06:26
86F:推 loveangela: 绝对不买黄牛! 10/14 06:38
87F:推 pianowen: 场外野餐听歌!!但还是好想进去看真人(?)啊啊啊啊啊啊~ 10/14 07:10
88F:推 namewhat: 被C大邀请在周边听~+1 10/14 07:25
89F:推 redsky24: 姐姐有抽中,但担心天气跟南回铁路的状况,所以她不会 10/14 07:29
90F:→ redsky24: 汇款。打算场内外排候补,交通跟住宿都准备好了。拒绝 10/14 07:29
91F:→ redsky24: 黄牛! 10/14 07:29
92F:推 lwu24: 我也会在场外听~~~没票可以悠闲地找地方吃鸡排(?)坐着听~ 10/14 07:31
93F:→ hsintzuyo: 在场外拿鸡排薰里面不能吃东西的人xDDDD 10/14 07:35
94F:推 pianowen: 要叫的比场内更大声(咦?) 10/14 07:39
95F:推 dseser78: 竟然允许场外听XDDD 10/14 07:40
96F:推 brsharon: 哈哈原本没买到票就打算在旁边听~~一起抵制黄牛~~ 10/14 07:40
97F:→ xaurorax: 场外团要带野餐垫吗?(怎办我没有 10/14 08:01
98F:推 pbno: 场外听+1 ~在场外吃鸡排吃美食要比场内更嗨 10/14 08:11
99F:推 AvaCHOW: piano大,别想歪(还是我想歪哈哈)(掩面) 10/14 08:12
100F:推 AvaCHOW: 野餐的朋友记得收拾好地方再妥善扔掉垃圾~爱护大自然=) 10/14 08:18
101F:推 cherrycpo: C大 我可以在家期待直播吗 拜托 10/14 08:19
102F:推 prophage: 场外听~~抵制黄牛 10/14 08:23
103F:推 a7412582: 野餐罗~~~ 10/14 08:25
104F:推 pianowen: Ava大,你想歪惹,不过我喜欢歪楼(?) 10/14 08:26
105F:→ candygreen: 被Ava大提醒到歪的地方去了XD 10/14 08:32
106F:推 Amoyxin: 场外听好羡慕!有买醉的吗,隔着萤幕共同举杯啊! 10/14 08:42
107F:推 Amoyxin: 但说实话做到这样了,还有买黄牛票的,比牛还可恶啊!! 10/14 08:45
108F:推 loyinkari: 一句"周边听 听得到" 好贴心好窝暖. 宁愿站场外也不要 10/14 08:48
109F:→ loyinkari: 黄牛 10/14 08:48
110F:推 nooneHAHA: 野餐垫、食物带着!冲啦XDDD 10/14 08:52
111F:推 poiustar0218: 真的野餐垫 食物带着 铁道周边还是听得到 祈祷天气 10/14 09:07
112F:→ poiustar0218: 好啊 10/14 09:07
113F:推 huangyen: 决定野餐垫带着报名场外团XD 10/14 09:07
114F:推 tp6m4xup6: 可以这样吗XDD 10/14 09:28
115F:推 candy00520: 场外鸡排团可以在入场排队时在他们旁边吃…… 10/14 09:29
116F:推 AvaCHOW: piano大,抱歉一大早就推歪了(掩脸) 10/14 09:44
117F:→ boxtina: 推来得及的话先申请路权XD+1~~再推拒绝黄牛 人人有责!! 10/14 09:51
118F:推 boxtina: 祈求好天气!!拒买拒卖黄牛票!..(合掌祈祷)\ 10/14 09:53
119F:→ boxtina: 再推dollyforever: 无法阻止黄牛卖,但至少可以杜绝跟黄 10/14 09:53
120F:→ boxtina: 买。祝福买黄牛票入场的一辈子买不到任何票。..(强烈祝福 10/14 09:55
121F:推 kenk0818: 对耶 还可以去周边听XDDD 10/14 09:59
122F:推 iln89330: 抵制黄牛! 10/14 10:00
123F:推 xaurorax: 谁的野餐垫可以收留我TAT 10/14 10:01
124F:推 hhgga: 我这周跑完食尚玩家路跑有野餐垫可以出借喔,欢迎来东门圆 10/14 10:04
125F:→ hhgga: 山跟我拿,不过要保持乾净啊,拜托。 10/14 10:05
126F:推 amybubu: 当时也抱着抽不到场外听的心态订了车票,死都不买黄牛! 10/14 10:11
127F:推 newyorksonia: 这个邀请也好狂XD 10/14 10:12
128F:推 sodapluto: 希望现场售票方案也可以舒适,外县市过去已经中下午... 10/14 10:34
129F:推 queene: 抵制黄牛!到周边听,听得到的,可以去的人好好享受吧~ 10/14 10:34
130F:→ sodapluto: 加上听到有人要夜排,我整个心如死灰..........(蜷曲) 10/14 10:35
131F:→ wanglanchang: 现场售票就当成花东保留票吧哈哈 10/14 10:36
132F:推 Familyfive: 拒绝黄牛!! 10/14 10:39
133F:→ xaurorax: 我也听到有人要去夜排了OTZ 10/14 10:39
134F:→ TTm6: 推 花东保留票~ 10/14 11:02
135F:推 chmu: 夜排太可怕了@@a 10/14 11:04
136F:推 icedog122: 可是我看到脸书社团的黄牛还是写了已售出,不知道真的 10/14 11:07
137F:→ icedog122: 假的,真令人泄气 10/14 11:07
138F:推 yuan15: 花惹发~~是谁买了黄牛,怎麽不去屎一屎 10/14 11:08
139F:推 k7501k7501: 可以到周边听! 太好了~~~ 10/14 11:09
140F:推 Nian: 推现场给花东保留票吧拜托QQ 10/14 11:10
141F:推 ting12367: 推花东保留票~~~ 10/14 11:30
142F:推 backandforth: 推花东保留票+1 10/14 11:42
143F:推 ohmyHuan: 不知道现场售票方式会是怎样 夜排这件事真的很可怕也很 10/14 11:49
144F:→ ohmyHuan: 不好啊 根本就是恶性循环QQ 10/14 11:49
145F:推 ohyeahs: 如果有线上候补的机制就好了…跟放榜一样刺激 10/14 12:00
146F:推 newyorksonia: 推候补机制! 10/14 12:01
147F:推 lwu24: 看到很多台东当地打粉没票,我就不去排释票了,把机会留给 10/14 12:06
148F:→ lwu24: 当地的打粉,我去旁听就好 10/14 12:07
149F:→ lwu24: 顺便请教台东朋友哪里有香喷喷鸡排可以买?? XD 10/14 12:08
150F:推 ann456789: 推线上候补! 10/14 12:08
151F:推 Nian: 偷推成功镇农会的炸田鸡!XDDDDD 10/14 12:11
152F:推 huangyen: 推线上候补!感觉会很刺激XD 10/14 12:12
153F:推 krm: 周边听的到..好感动~~好险车票还没退 10/14 12:19
154F:→ yun0215: 现场票也用抽的好了XD 愿意冲的再去 10/14 12:23
155F:推 yuan15: 田鸡不敢吃XD 10/14 12:24
156F:推 ohmyHuan: 现场不要再用抽的了啊QQ 现在对抽签很有阴影... 10/14 12:41
157F:推 Yyuhann: 不是花东人,但也推保留票QQ 10/14 12:54
158F:推 wanglanchang: 欸 我的意思其实是现场售票一定是花东人比较方便早 10/14 13:07
159F:→ wanglanchang: 去排 身为外地人我们就下午再带东西去野餐 不要前一 10/14 13:07
160F:→ wanglanchang: 天就去跟人家夜排XD 10/14 13:07
161F:推 ryanangch: 田鸡煮粥很好吃啊 10/14 13:10
162F:推 sasukeagito: 今天下午4点会公布,坐等结论~大不了场外团,不买 10/14 13:14
163F:→ sasukeagito: 黄牛不夜排! 10/14 13:14
164F:推 cle12342000: 不是6点公布现场买票? 10/14 13:41
165F:推 xaurorax: 应该是六点公布吧~ 10/14 13:41
166F:→ Nian: 如果是今晚六点在台东现场买票,就真的是花东保留票了XD 10/14 13:46
167F:推 yuan15: 没这麽硬吧XD 10/14 13:49
168F:推 celia121345: 抵制黄牛,黄牛消失吧 10/14 13:57
169F:推 steadier: 陪我歌唱场有台东人要请苏打绿吃酸仔的,是不是灵光大XD 10/14 14:02
170F:→ yuan15: 不是吧(?) 10/14 14:09
171F:推 wendychui: 推推!可以同时直播场外欢乐野餐团吗XD(碰杯 10/14 14:55
172F:推 chuan0317: 推线上候票,或取号码排用抽的,才不会有夜排 10/14 15:31
173F:推 a7412582: 下礼拜可能会有台风… 10/14 16:10
174F:推 miuprala: 推~抵制黄牛!! 10/14 17:09
175F:推 lindatan: 听得到的好窝心:) 10/14 17:28
176F:推 brsharon: 灵光大~~成功农会有田鸡喔???我知有一家盐酥鸡好吃!! 10/14 17:29
177F:推 skykeico: 场外野餐XDD ! 10/14 18:51
178F:推 rayla: 场外听~是坐是站天气如何都无妨了,只求听得清楚(>﹏<) 10/14 20:30
179F:推 mahojoyce: 太可爱了吧! 居然邀大家周边听~大心 10/14 20:31
180F:推 maryiu: 推推!抵制黄牛! 10/14 20:38
181F:推 hata506: 推推 10/14 21:04
182F:推 chiaelan17: 已抱着在场外听的准备去排现场票了QQ 10/15 00:59
183F:推 xxmisagixx: 到周边听好吸引人喔>< 10/15 01:05
184F:推 sodasix: 场外团会爆满的感觉XD 10/17 21:01
185F:推 yoyooo: 北京场的周边也听得到吗?XD 我准备好了 10/18 00:57
186F:推 westercat: 推 10/18 20:14
187F:推 ivonnetang: 正在场外听彩排,好清楚~ 10/21 21:26
188F:→ rita0204: 噢?刚才我也有去逛,但受不了一直给蚊咬所以走了 10/21 22:02
189F:推 sodayang: 楼楼上,没出唱片的颁奖嘉宾也可以走红地毯呀~~ 05/20 02:26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Gossiping站内搜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