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hsintzuyo (新竹飘)
看板Sodagreen
标题[现场] 1027 放学後的小确幸
时间Thu Oct 27 23:01:20 2016
让我在场外等了两天
我终於进去了啊啊啊啊啊
四点从学校飙脚踏车到the wall买票
拿到票那瞬间 心里在尖叫啊啊啊啊啊
真的好开心好开心
谢天谢地的心得文打到一半还没打完xD
想当初印夏天我的第一场是小宇宙
那时意外点到这场 下定决心要去後疯狂的抄歌词、背歌词
今天的歌单让我有回到原点的感觉xd
能够转换心情再听到一次的感觉蛮好的<3
(我一直在等麦指向我们的那刻 很想接唱啊啊啊)
然後 然後
竟然唱了年轮说啊啊啊啊啊啊
好好听好融化喔(已成一滩水)
而且听到了非常想听的掉了+女爵
刚开始掉了的前奏下时我觉得是首好熟悉的歌 但突然想不起来是哪一首
但感觉我好像很想听很想听
歌词第一句唱出来的时候整个很想哭啊啊啊啊
是掉了欸QAQ(大惊小怪)
还有同名直播後就很喜欢的女爵
是女爵!!!是女爵!!!!
我真的超开心的<3<3
感觉今天整天的疲劳 还有担心买不到票的那些
在这刻都得到了释放~~~
700太佛了啦啊啊啊啊啊啊
竟然能听到昨天的 一点点
第一次听 但也好开心(我需要形容词支援_(:3」∠)_ )
感觉我昨天在场外待的一下下又被弥补了一点点xD
感觉会暂时听不到你们现场一阵子
但好像每次都说这种话然後很快又再遇见XD
谢谢这几天在场外陪我聊天的打粉们xD
我真的真的觉得好幸福<3
经过这三天 我真的越来越相信缘份这个东西
公馆离我很近 从我骑脚踏车15分钟会到这点就看的出来
前两天真的是无缘 但还是去场外打了卡
今天三点多的时候差点要放弃
也好险我没放弃
因为这真的是很棒的一个夜晚
(但拜托别再这样快闪了好学生不翘课啊啊啊啊)
还有什麽场地可以媲美这三天
我想 大概是附中吧xD
快来 我在对面等你们XD
收工~继续打谢天谢地哈哈哈哈
(谢谢辛苦的工作人员
在场外喊整队都扯破了嗓qwq
不过看到大家自己自动自发的整队也蛮窝心的~
好啦~大家辛苦了
这几天没好好睡得赶快睡一睡xD
明天认真上班上课完就是颜氏牧场啦~
大家加油~~~XD)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14.136.11.9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7580482.A.9FF.html
1F:推 hehehaha7: 推!10/27 23:03
2F:推 wendychui: 没看先推新竹大!恭喜进场成功!10/27 23:11
感谢QwQ
3F:推 WanLiao0724: 是大安高工妹妹吗10/27 23:13
对啊~有看到橘橘就是我XD
4F:推 yun0215: 推推,恭喜小新竹终於入场了!!!10/27 23:17
感谢XD
5F:推 powerli: 没有人这样的啦,买到票还交给不认识的我10/27 23:21
我相信你是可信任的xD感谢你哈哈昨天搭讪我哈哈哈
6F:推 candy00520: 恭喜推,这场人数塞进很多前两天进不去的人10/27 23:22
真的~也听到好多香港人~~
7F:推 candygreen: 太强大了!四点下课冲过去买到票!太棒了呀!!10/27 23:25
8F:→ candygreen: 这几天场外都有看到小新竹徘徊的身影~恭喜你呀!!!10/27 23:26
咦咦太久没见忘记你的脸了~~~~怎麽不来搭讪我哈哈哈哈 我买到435(泪
9F:推 ms940016: (I know who you are 哈哈~)10/27 23:28
10F:→ ms940016: 你真的好幸运好幸运10/27 23:28
11F:→ ms940016: 一下听到你要冲台南,一下又听到你抽到票10/27 23:28
12F:→ ms940016: 现在你又去the wall10/27 23:28
13F:→ ms940016: 而我想去春没有春,想去谢天谢地却没有抽到10/27 23:28
14F:→ ms940016: 都只能在新北监念书......10/27 23:28
15F:→ ms940016: 希望你常常来旧北玩玩,来新北探监哈哈哈~10/27 23:28
16F:→ ms940016: (话说附中明年70周年啊啊啊~~~) 10/27 23:29
你回一大串我吓到了OAO 啦啦啦我会一直去啦xD 你....加油QAQ
17F:推 democat32: 3点多放弃翘课的人,无限後悔,少了你那份冲劲啊! 10/27 23:39
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咦)
因为前两天让我冲劲大发啊啊啊啊啊 那麽近冲不到真的很懊恼啊啊啊qwq
我下次可以抓着你冲xDDDD
18F:推 chmu: 恭喜小新竹~~~~ 10/27 23:44
感谢感谢 这几天一直看到你们好羡慕qwq
19F:推 akayuch: 今天真的很刺激xD10/27 23:54
你也辛苦了哈哈哈xD
刚刚打一大串按发送结果整个消失我瞬间忘了自己原本回什麽_(:3」∠)_
20F:→ w110483: 我有在麦当劳看到你~~10/27 23:59
你是谁!!!
21F:推 yuan15: 小新竹阿阿阿 恭喜你 10/28 00:01
啊啊啊感谢XD
22F:推 elftina: 在台中的我也好想冲QAQ 好想听打绿版年轮说 10/28 00:01
以後还有机会的OuO
23F:推 w110483: 我上次让火车票给你啊啊啊哈哈哈 10/28 00:11
天啊我竟然忘了XDD
24F:推 feng820511: 恭喜小新竹可以进场~ 10/28 00:17
感谢
25F:推 candygreen: 其实你这几天都有看到我,我们在台东还有一起照相呢XD 10/28 00:18
26F:→ candygreen: 但我不好意思相认哈哈 10/28 00:19
咦咦咦 真的假的 你到底是谁OAO
而且我脑子已经退化成这样了吗orz
我到底忘了多少东西囧
27F:推 mac229: 很喜欢你说的缘分的感觉~10/28 00:24
这三天深刻体会xD
28F:推 democat32: 真的有些事情现在不做一辈子都不会做了QQ 话说,学校才 10/28 00:38
29F:→ democat32: 跟你差一站呢10/28 00:39
选自己不会後悔的就对惹XD 是说一站是公车还是捷运xD无论如何都超近的xD(走吧走吧)
30F:推 lwu24: 恭喜新竹大、贺喜新竹大!! ^O^10/28 00:52
哈哈哈哈感谢你XDD
31F:推 Nian: 恭喜你喔耶!听到你要冲过来时真的很紧张!好险有成功!10/28 01:16
要不是你们在,不然我可能也不会冲xD感谢你们耶~~~
32F:推 flykite1: 小新竹真的是「冲过来」,坐下来时都还可以感觉到你在10/28 08:24
33F:→ flykite1: 喘啊!我们的缘份从小宇宙到the wall,太开心了10/28 08:25
你是我想的那个人吗xd我有坐下来的话应该是坐公车过去的应该没喘啊哈哈哈
真的很巧,没想到到最後都是同一群人xDD
34F:推 democat32: 捷运差一站,有机会一起冲<310/28 10:24
好窝好窝OuO/
35F:推 shelly01: 原来你是橘橘xD在河岸留言外面有看到你! 10/28 16:47
就是我哈哈哈 橘橘太好认了XD
36F:推 shelly01: 同为高职生!你的制服真的太好认了哈哈,我也常穿着制服 10/28 23:51
37F:→ shelly01: 冲表演xD10/28 23:51
找人很明显的标的物xDD穿制服跑活动很青春(?)
※ 编辑: hsintzuyo (42.73.96.202), 10/29/2016 09:2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