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dagreen 板


LINE

(以下内容转载自facebook专页"JOOX Hong Kong"︰https://www.facebook.com/JOOXHK/ 讯息网址︰https://goo.gl/RS11EV) 万众期待!小编怀住兴奋嘅心情,终於可以向打粉们公布「苏打绿After Summer 专辑巡 回」香港站嘅详情喇! JOOX 呈献 2016苏打绿After Summer 专辑巡回 香港站 *Hennessy全力支持* 日期:2016年11月28日 (一) 时间:8pm 地点:亚洲国际博览馆 10号展馆 票价:HKD780 / HKD580 开售日期:2016年11月8日 门票将於快达票公开发售 (www.hkticketing.com) 详情可参阅活动网页:https://goo.gl/h8o3ne (以手机浏览为佳) 即煲演唱会热身歌单:http://www.joox.com/#/listDetail?id=2805 #JOOX #JOOXHK #JOOXMusic #JOOXLive #苏打绿 #sodagreen #aftersummer #陪我歌唱 # 十年一刻 #Hennessy ------------------------------------------------------------------------------ 第一次转载文章,不知道可不可以及格式对不对…… 如果不可以及格式有问题,麻烦大家提点我一下喔>"< 在办公室加班期间见到这个只能「呀呀呀呀呀﹗」出来,急着想跟大家分享﹗ 记下日子罗﹗ (有问题的话,我未能即时改好,因为还在加班中……) 注︰ 1. 讯息没有提及开售的确实时间,只有日子 2. 是否实名制,以及每人可以购买门票数目,尚未公布 3. 感谢气泡大帮助缩短网址~ ***************************************************************************** 以下为2016年11月7日 1845 资讯 (消息来源(JOOX Hong Kong)︰https://goo.gl/QiC19l) 听朝10点!正式开售! 门票将於快达票公开发售 (包括快达票票房、D‧Park愉景新城、K11 Select及通利琴行) 快达票将额外收取每张门票的顾客服务费; Ticket Purchase Hotline 购票热线: 31 288 288; Internet Booking 网上购票: www.hkticketing.com JOOX 呈献 2016苏打绿After Summer 专辑巡回 香港站 *Hennessy全力支持* 日期:2016年11月28日 (一) 时间:8pm 地点:亚洲国际博览馆 10号展馆 票价:HKD780 / HKD580 开售日期:2016年11月8日 即煲演唱会热身歌单:http://www.joox.com/#/listDetail?id=2805 #JOOX #JOOXHK #JOOXMusic #JOOXLive #苏打绿 #sodagreen #aftersummer #陪我歌唱 # 十年一刻 #Hennessy ****************************************************************************** 2016年11月8日 早上 更新 购票网址: http://www.hkticketing.com/events/LTSODAG1116 购票注意事项: 1. 首售票日每次交易只限购买两张门票 2. 不论年龄,每人均需凭票进场 3. 为免延误进场妨碍观赏,建议於票房先行取票 4. 严禁拍照、录音及录影,相机及影音器材禁止进场。如有需要,随身物品将被检查 5. 不得携带任何外来食品及饮品进入亚洲国际博览馆,同时禁止吸烟 6. 有机场快綫优惠及巴士接驳安排 艾花注︰ 1. 不知道是否实名制,看来不是 2. 不知道场地能容纳的观众数目 3. 忙乱中编辑文章,翻译或有错漏 4. 祝大家(及自己)好运﹗=) (继续工作) --



※ 发信站: 批踢踢实业坊(ptt.cc), 来自: 137.189.62.40
※ 文章网址: https://webptt.com/cn.aspx?n=bbs/Sodagreen/M.1478090781.A.2C6.html ※ 编辑: AvaCHOW (137.189.62.40), 11/02/2016 20:51:54 ※ 编辑: AvaCHOW (137.189.62.40), 11/02/2016 20:54:32
1F:推 ninnasakura: 觉得台湾看不到啊啊啊!(跪)11/02 20:58
n大过来吧~感受香港朋友像太阳般的热情﹗好像邪教信徒朝拜教主的喔XD
2F:推 Queenieee: 有预感很难买到票><11/02 21:19
对……我在facebook分享了讯息,已经有几位朋友会买票
3F:推 lwu24: 谢谢分享!希望我的香港朋友买得到票啊~11/02 21:26
上次打绿在红馆连开4场破了自己的纪录(现在In Summer应该是新纪录吧~),尚有香港打 粉买不到票呢,他们多开几场应该都会卖光光,香港有很多打粉<3
4F:推 Rosanlaa: 可惜我7点才放工。。。来不来得及去呢???11/02 21:30
你在哪上班?
5F:推 lkyka: 超想去的,但那晚才回港耶....11/02 21:56
能不能乘搭早一点的飞机?亚博就在机场旁边呀~我已经将旅行提早了,27号回港,刚好 赶得及﹗ ※ 编辑: AvaCHOW (137.189.62.40), 11/02/2016 22:06:31
6F:推 mannn13: 香港打粉们打算网上买还是去通利琴行排队呢?11/02 22:01
我是上班一族,只能在网上买。幸好光纤核心在工作地方附近,希望那天网速快点 (喂,公开宣扬上班时间买票lol) ※ 编辑: AvaCHOW (137.189.62.40), 11/02/2016 22:09:33
7F:推 mannn13: 快达票的server如何?我是打算边排边用手机上网买!再遇11/02 22:14
8F:→ mannn13: 见就是这样买回来的~超幸运!11/02 22:15
没有一个香港卖票网是稳定的。上次在快达票买黄子华<前度>舞台剧,用了两小时才买到 (边工作边尝试),而且好像登入超过10到15分钟左右就自动登出,再登入又要排队……去 到购票页面又会卡住或显示不了
9F:推 oyan: 光纤核心在哪啊啊啊(我家和学校都很慢QQ11/02 22:17
中文大学碧秋楼。如果有认识的朋友是学生,就请他帮忙吧,职员及学生才能登入系统( 校友的话,忘记能不能在那登入)。每次有演唱会门票发售,很多学生都会在那里买票, 超快买到。如果是拓元,时间预算得 好,最快1分钟就完成手续(我这样教坏学生好吗lol)
10F:推 snowdagreen: 我也是当天回港,希望买到票!11/02 22:34
秋天真的是外游时节~一起加油! ※ 编辑: AvaCHOW (45.64.242.29), 11/02/2016 23:04:17 ※ 编辑: AvaCHOW (45.64.242.29), 11/02/2016 23:06:45
11F:推 winnieho1229: 原来中大就近光纤核心喔?那麽要置身中大碧秋楼附11/02 23:09
12F:→ winnieho1229: 近,利用中大系统上网才可以买到吗QQ11/02 23:09
应该说就在碧秋楼,同事说的,而且前校长高锟是光纤之父。如果是职员、学生、校友及 许可访客,就可以用帐号使用网络。也不是啦~应该有很多因素影响的~ ※ 编辑: AvaCHOW (45.64.242.29), 11/02/2016 23:10:25 ※ 编辑: AvaCHOW (45.64.242.29), 11/02/2016 23:15:53 ※ 编辑: AvaCHOW (45.64.242.29), 11/02/2016 23:16:50
13F:推 winnieho1229: 谢谢Ava大,长知识了,希望大家抢票成功:)11/02 23:20
一起加油!希望大家顺利买票!(不过在微博见到不少内地朋友想买香港场的样子@@)
14F:推 sodapluto: 看推文觉得一切好陌生,真的很佩服那些查资料飞来台湾 11/03 00:18
15F:→ sodapluto: 的勇敢打粉们 11/03 00:18
不会呀~那时我看着大家像是看故事,那就不陌生了~我们只是去旅行探望名叫苏打绿的朋 友,有动力就能出发~
16F:推 rita0204: 怎麽办A大,11/8那天我要上班不能网上买票又不能排除买 11/03 00:48
17F:→ rita0204: ,呜 11/03 00:48
好像在微博见到有人说帮你?不过不知道卖票规定就是了
18F:推 lkyka: 就两人旅行,加上是买廉航的,改机票也不易...11/03 01:11
19F:→ lkyka: 就留给其他有缘人看吧,反正也已经冲了两场in summer11/03 01:11
我也是买廉价航空,幸好是一个人,很快就改了旅行日期,但旅费翻了差不多一倍。为了 苏打绿,选择先腾空自己的时间
20F:推 maryiu: XDDD来了来了!!Joox 有直播!大家抢票加油!!11/03 02:01
一起加油!特别是香港的朋友!
21F:推 ninnasakura: 2楼原PO的邀请好邪恶,果然是邪教的聚会(误),大家 11/03 07:26
22F:→ ninnasakura: 抢票加油!(JOOX台湾好像没办法下载,正在想办法看11/03 07:26
23F:→ ninnasakura: 直播中 ) 11/03 07:27
我觉得好像而已,因为香港打粉真的好热情好high的!特别是唱<狂热>的时候!JOOX不是一 个手机app而已?@@ ※ 编辑: AvaCHOW (45.64.243.78), 11/03/2016 08:45:48
24F:推 Amoyxin: 昨天好友蠢蠢欲动,看了好几遍场馆资讯路线,但工作日11/03 11:20
25F:→ Amoyxin: 真的有点难,感觉要与整个after擦肩QAQ 11/03 11:21
亚博网页上有详细的路线资讯,可以去读一下。但要预留更多时间在博览馆内走动,因为 里面太大。下班後要赶过去的确有难度,在机场旁边啊。
26F:推 teresace: 推专业资料分享XD 抢票很难 我都不敢在FB分享 开售日 11/03 13:29
27F:→ teresace: 还是平日,上班族表示 11/03 13:29
本来我也迟疑了一下,可是不能这麽自私,就在facebook及ptt跟大家分享~结果惹得有学 生约一起去看……不知道应该怎回覆呢T^T
28F:推 mannn13: 其实很好奇会在平日演出,一般都是星期六或日 11/03 13:45
对啊,特别是在香港,很多时候可能8时还在加班呢(默默在办公室吃饭盒中)
29F:推 shanamasaki: 刚好回港期间!!!!但没办法购票。。哭QQ 11/03 16:39
为甚麽啊?T^T
30F:推 ninnasakura: 回a大,看来是我的波西杰克森症犯了,直接省略了“好11/03 18:49
31F:→ ninnasakura: 像”这两个字,SORRY。JOOX这个APP有地区限制,台湾11/03 18:49
32F:→ ninnasakura: 不能下 orz11/03 18:49
没关系,我没在意喔~不要捉字眼啦~噢﹗或许之後会有更多公布,说不定有其他方法 ※ 编辑: AvaCHOW (137.189.62.40), 11/03/2016 20:34:30
33F:推 kawaikayoko: 天啊!为什麽是亚博...11/8大家加油! 11/04 09:57
小场地难找吧,或者唱完立刻乘飞机回台北?XD一起加油喔﹗ ※ 编辑: AvaCHOW (137.189.62.40), 11/04/2016 20:51:32
34F:推 Rosanlaa: 我在观塘唷。。。若准时7点钟放工,乾只是搭港铁就刚刚111/05 20:28
35F:→ Rosanlaa: 个小时,我可以期盼晚一点点开场吗?(说笑而已~)11/05 20:28
7时才在观塘下班的确很难赶得及呢……在东涌转车已经用了差不多半小时@@ ※ 编辑: AvaCHOW (183.178.79.119), 11/05/2016 20:34:17
36F:推 Rosanlaa: *光 =P11/05 20:41
37F:推 wingkwanw: 买票资讯不会就这麽多吧(惊)明天就开卖好紧张/_\ 11/07 15:28
38F:推 claudialht: 为什麽售票网一点资讯也没有TAT好紧张!!11/07 17:12
刚在facebook只公布了开售时间,一切都在不明状态,大家加油~ ※ 编辑: AvaCHOW (137.189.62.40), 11/07/2016 19:14:21 ※ 编辑: AvaCHOW (137.189.62.40), 11/07/2016 19:15:41 ※ 编辑: AvaCHOW (45.64.242.156), 11/08/2016 08:44:09 ※ 编辑: AvaCHOW (45.64.242.156), 11/08/2016 08:47:56 ※ 编辑: AvaCHOW (137.189.62.40), 11/08/2016 09:04:53
39F:→ wingkwanw: 原po买到吗? 11/08 11:45
40F:推 claudialht: 买不到。。 11/08 11:46
完全买不到……T^T,花了一小时才能进入购票系统,但已经卖光了…… 持续尝试,多过一个半小时,系统显示还是一样…… 微博有内地打粉买到呢,网上有人说现时门票差不多以翻一倍的价钱出售。 正在上班中,待今晚吃饭时可能开一个帖,让香港打粉们讨论吧=) ※ 编辑: AvaCHOW (137.189.62.40), 11/08/2016 12:30:14
41F:推 maryiu: 买不到Orz但也绝不向黄牛低头..约定今晚来吐苦水好了QQ 11/08 13:07
对,绝不向黄牛低头﹗希望有香港乡民代表出席XD
42F:推 oyan: 买不到QQ 而且那个验证码也太长了吧XDD 11/08 13:45
我连系统都登入不了,你很幸运﹗T^T
43F:推 babesamsam: 有看到黄牛喊价港币6666的,可以去哪检举?怒 11/08 13:48
他们还公然贴在打绿的facebook……HKD6666这价格真夸张﹗
44F:推 Rosanlaa: 买不到。。。T^T 11/08 13:49
45F:推 oyan: 6666hkd...可以买机票去看小巨蛋故事未了电影XD 11/08 14:11
还能大吃一顿﹗
46F:推 shanamasaki: 买不到,好想哭。。。超多黄牛的。。 11/08 15:44
47F:推 mannn13: 买不到+1但一定不会买黄牛!! 11/08 16:05
楼上(拍拍),其实打粉很多,我的朋友说今天在facebook被洗板,全是买不到票的状态
48F:推 lwu24: 有看到卖HKD8888的,这种只想叫他去吃** 11/08 17:23
49F:推 marysogoo: 不要买黄牛 等他们破财 11/08 18:46
HKD8888是价钱越叫越高的前奏吗?lol ※ 编辑: AvaCHOW (137.189.62.40), 11/08/2016 20:40:31







like.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
icon.png[问题/行为]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
icon.pngRe: [闲聊]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
icon.png[正妹] 瑞典 一张
icon.png[心得] EMS高领长版毛衣.墨小楼MC1002
icon.png[分享] 丹龙隔热纸GE55+33+22
icon.png[问题] 清洗洗衣机
icon.png[寻物] 窗台下的空间
icon.png[闲聊]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
icon.png[售车]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
icon.png[讨论]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
icon.png[狂贺] 贺贺贺贺 贺!岛村卯月!总选举NO.1
icon.png[难过]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
icon.png阅读文章
icon.png[黑特]
icon.png[问题]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
icon.png[分享] 旧woo100绝版开箱!!
icon.pngRe: [无言] 关於小包卫生纸
icon.png[开箱] E5-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
icon.png[售车] 1999年Virage iO 1.8EXi
icon.png[心得]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
icon.png[闲聊]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
icon.png[分享]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
icon.png[售车] Golf 4 2.0 银色 自排
icon.png[出售] Graco提篮汽座(有底座)2000元诚可议
icon.png[问题]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台中半年内
icon.png[问题]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
icon.png[心得] 华南红卡/icash 核卡
icon.png[问题]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
icon.png[赠送]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
icon.png[情报]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
icon.png[宝宝] 博客来Amos水蜡笔5/1特价五折
icon.pngRe: [心得]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
icon.png[心得]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
icon.pngRe: [闲聊] (君の名は。雷慎入)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
icon.pngRe: [闲聊] OGN中场影片:失踪人口局 (英文字幕)
icon.png[问题]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
icon.png[出售] [全国]全新千寻侘草LED灯, 水草

请输入看板名称,例如:e-shopping站内搜寻

TOP